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7年娶別人!她氣炸狠砍男友 剁碎做「炒飯」分鄰居

2018/11/21 12: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交往7年娶別人!她氣炸狠砍男友 剁碎做「炒飯」分鄰居

又出現恐怖情人事件!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名摩洛哥女子,日前遭到交往7年的男友提分手,且理由是對方準備回鄉娶另一名女子,女子聽聞消息後無法接受,竟亂刀砍死對方,還將屍體剁碎,做成「人肉炒飯」分送給鄰居吃,殘忍的手段令人不寒而慄。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pixabay)

 

據艾因檢察機關所(Al Ain Public Prosecution)釋出的內容,女子和男友住在艾因(Al Ain)城市,2人互相扶持,穩定交往了7年之久,但男友日前卻突然向她表明,自己之後就要回摩洛哥和另一名女子結婚了,讓女子頓時超傻眼,無法接受自己花了7年青春在男友身上,最後卻迎來這樣的結果。

 

▼(示意圖/pixabay)

 

情緒失控的女子趁男友不注意,狠心亂刀砍死對方,為了毀屍滅跡,她還將屍體肢解、剁碎,甚至將部分屍塊丟入絞肉機裡絞碎,再加入調味料做成「人肉炒飯」,分送給附近的朋友,讓數名巴基斯坦籍工人享用,看似天衣無縫的計畫,卻因為一顆牙齒被拆穿。

 

事發後幾日,都連絡不上死者的家屬,向警方報案協尋,警方循線找到女子的住處,女子想警方辯稱,2人大吵一架後男子就離家出走,她也不知道對方的下落,但警方卻在屋內發現疑似人類的牙齒,經過DNA測試,結果確實與死者相符,女子這才終於坦承犯案,「和他在一起那麼久,我無法接受他跟我坦承這些事!」

 

▼(示意圖/pixabay)

 

她強調,由於當時精神混亂,才會對男子痛下殺手,也提到2人還在一起時,幾乎是她在負擔所有的金錢開銷,但最後得到的結果,卻是男友的背叛,讓她說什麼也無法放下,而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偵辦中。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殘殺8歲女童「屍塊送人」!17歲凶嫌下場曝光 網超怒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