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2胎變127公斤!她「狂鏟」變豪乳女神 怒休劈腿夫

2018/11/17 16: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生2胎變127公斤!她「狂鏟」變豪乳女神 怒休劈腿夫

不少女性在生完小孩後,原本纖細窈窕的身材難免會「橫向發展」。不過,俄羅斯一名31歲的強大媽媽伊根尼亞(Evgenia Vorobiyova)在生了2個孩子後,在她體重不斷節節上升,一度胖到127公斤時,發現老公竟背著她偷吃,甚至還拿她身材走樣來當作出軌的理由,讓她十分受傷,並從此下定決心要努力恢復身材、重拾美麗自信。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伊根尼亞在生了2個孩子後,體重不斷節節上升。(圖/Whatsnew2day

 

伊根尼亞和老公一開始是由朋友介紹相識,2人在相處了幾年後,甜蜜攜手共組家庭,婚後的生活起初也像伊根尼亞所想像的一樣幸福,日子雖然平凡卻相當幸福美滿。伊根尼亞在婚後很快地升格當上媽媽,相當期待孩子的到來,老公對她更是細心照顧,常常帶她吃好料。

然而,在寶寶出生後,伊根尼亞雖然幸福地成為了人母,但卻也因為食慾暴增,體重上升了不少,她當時沒有嘗試減肥,反而仍專注於養育孩子。再加上她還來不及減肥,很快地又再次懷上第2胎,儘管丈夫仍一如既往的體貼照顧著她、陪在她身邊,不過伊根尼亞在生了2個孩子後,體重達到了127公斤的巔峰,同時也讓她的自信心一落千丈,甚至不敢在社交媒體上發自己的自拍,「我沒辦法照鏡子,全身上下都很胖,皮膚看著像橘子皮一樣噁心…」但老公總是安慰她,「沒事的,我喜歡這個很有曲線的你」,這才讓她心裡稍微有點慰藉。

 

▼伊根尼亞在生了2個孩子後,體重達到了127公斤巔峰。(圖/Whatsnew2day

 

沒想到,老公對她的態度卻漸漸地愈來愈暴躁、粗魯,甚至開始夜不歸宿,經常下班後還打電話向她表示要忙開會,讓伊根尼亞照顧好孩子就先上床休息。直到某天,伊根尼亞發現老公重新開始聯繫前女友,讓她火冒三丈地找老公對質,不料得到的回覆卻是,「我能出軌,還不是因為你太胖了!」讓她聽了瞬間崩潰。在經過一整夜思考,她決定要重新認識自己,「是時候要做出改變了」。

 

▼伊根尼亞某天發現老公重新開始聯繫前女友,於是決定要積極瘦身。(圖/Whatsnew2day

 

伊根尼亞於是先到健身房辦會員,並開始為期一年多的健身之旅。在飲食方面,她戒掉了肥肉、炸土豆、香腸以及甜點,同時謹遵營養師的建議,適當補充維他命、礦物質、碳水化合物。皇天不負苦心人,伊根尼亞最後從127公斤成功瘦回63公斤,肌肉不僅變得更結實,身材更是恢復美麗性感的模樣。

 

▼伊根尼亞最後成功從127公斤瘦回63公斤。(圖/Whatsnew2day

 

伊根尼亞成功瘦身後,老公對她的態度也漸漸有了好轉,似乎已經忘掉了之前所說的話。不過,對於伊根尼亞來說,這只是反擊的開始,有一天,她對老公說,「為了紀念我瘦身成功,我們來拍張紀念照吧!」而在和老公拍了最後一組藝術照以後,她毅然決然地主動提出離婚,「這張照片是要給你當紀念的,我們離婚吧!」

 

▼伊根尼亞和老公拍了最後一組藝術照以後,毅然決然地主動提出離婚。(圖/Whatsnew2day

 

由於伊根尼亞經常在社交媒體上,和網友分享自己的減肥心得和健身方法,不僅成為網路紅人,也開啟了全新的人生,曾受邀上節目表示,「如果你想要改變你的未來生活,就從現在開始,你的孩子、事業、世間任何事情,都沒有你自己重要」,同時也鼓勵了許多女孩勇於追求更健康和獨立的生活。

 

(封面圖/Whatsnew2day)
 

 

【往下看更多】
127KG胖妹遭霸凌!一年成功鏟肉變「豪乳正妹」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俄羅斯 減肥 劈腿 瘦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