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乘客詭異笑…車費變8片乾枯樹葉!運將嚇到臉發白

2018/11/13 16:36 字級:
讀稿
女乘客詭異笑…車費變8片乾枯樹葉!運將嚇到臉發白

雞皮疙瘩掉滿地!馬來西亞一名司機竟載到「女鬼」,日前傍晚一名女乘客上車,對方頻頻發出詭異笑聲,但運將不疑有他,下車後對方親手付8令吉(約新台幣59元),沒想到司機回家打開皮包,發現鈔票竟變成8片乾枯樹葉,讓人毛骨悚然。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中國報)


據《Star ONLINE》報導,一名女網友法拉(Farah)本月10日在推特PO出靈異故事,她表示丈夫是一名Grab司機,當天傍晚7時許,曾載一名女乘客,根據口音判斷,疑似來自印尼,對方表現怪異且發出陣陣詭異笑聲,尤其車子開過坑洞時仍笑得很開心。

所幸路程僅10分鐘,丈夫便將女子載到目的地,直到丈夫回家後,翻開皮夾檢查現鈔,原本載客所賺的8令吉竟變成了8片乾枯樹葉,瞬間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且查閱系統資料,只出現搭乘路線,其餘資訊都看不到,這段故事瘋傳,不少網友嚇歪直呼遇到女鬼,甚至擔心會被「下降頭」。

 

▼(圖/翻攝自中國報)

 

其實丈夫遇到「阿飄」並非頭一遭,法拉透露,丈夫去年曾載一位老奶奶,行經路線會必須經過一片墓地,快抵達目的地時,離奇情況發生了,GPS卻要丈夫左轉進入墳墓區,但他不予理會繼續前行,結果抵達地點後,翻過頭告知老奶奶可下車時,後排座位卻空無一人,讓人冷汗直流。

 

▼(圖/翻攝自中國報)

 

另外,日前深夜11時,丈夫正開車回家路上,看到一個人在路口,當時身旁有一輛摩托車,當時彼此互相對望,豈料對方是「無臉人」,也把丈夫嚇壞了,便開始有發燒症況。法拉表示,丈夫擔心家有孩子,深怕會把「阿飄」帶回家,恰巧當時婆家在附近,還因此特地過去一趟洗澡再回家。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
女星誤住「探靈」地…深夜傳聲音 網發毛:好多東西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