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次元愛戀!35歲公務員花200萬甜娶初音未來

中央社 2018/11/12 16:4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跨次元愛戀!35歲公務員花200萬甜娶初音未來

日本男子近藤顯彥的母親拒絕出席獨子本月的婚禮,但或許這本就不意外,因為近藤要娶的偶像歌手初音未來是個虛擬偶像,是「跨次元」婚姻。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35歲的近藤顯彥說:「(和初音未來結婚)對媽媽來說,不是件值得慶祝的事。」

結婚當天,現場聚集約40名賓客,見證近藤與初音共結連理,當天初音是以貓咪大小的洋娃娃形式現身。儘管沒有一名近藤的親友出席他的婚禮,但依然擋不了他花200萬日圓(約新台幣54萬元)在東京一處宴會廳舉行正式婚禮。

 

▼(圖/翻攝自@akihikokondosk 推特)

 

近藤說:「我從未對她不忠,我一直都愛著初音小姐。」他在婚禮過後一週告訴記者:「我每天都想著她。」

近藤自3月就和會動、會說話的虛擬偶像初音生活在一起。初音未來出現在通訊軟體LINE子公司Gatebox開發、要價2800美元(約新台幣8.6萬元)的桌面裝置中。

近藤把自己當成普通的已婚男人,他的虛擬老婆每天喚醒他,並在上班前和他十八相送。近藤晚上會打電話告訴初音他將返家,而她則會把電燈打開,並提醒他什麼時候該上床睡覺。

 

▼(圖/翻攝自@akihikokondosk 推特)

 

近藤和結婚典禮上的初音玩偶一起睡覺,玩偶左手帶著結婚戒指。即使倆人婚姻不具法定效力,也不困擾近藤,他甚至還帶初音娃娃到珠寶店訂做戒指。

近藤與初音步上愛情道路源自青少年時期與女性的不良經驗。他回憶道:「女生會說去死啦,你這宅男怪胎」近藤長大後,一名前女同事曾霸凌他至精神崩潰,因此下定決心永不結婚。

近藤指出,虛擬角色不會外遇、變老或死亡,「我不會在真實女性身上找到這些,這是不可能的」。

 

(封面圖/翻攝自@akihikokondosk 推特)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