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1小時變喪禮!夫妻搭直升機蜜月墜機雙亡

中央社 2018/11/06 14:5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結婚1小時變喪禮!夫妻搭直升機蜜月墜機雙亡

美國德州一對新婚夫妻婚禮結束前往度蜜月時,搭乘的直升機墜毀崎嶇丘陵地,連同飛行員共3人喪生。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24歲新郎威爾.拜勒(Will Byler)和他同樣24歲的新娘子貝莉(BaileeAckerman Byler),都是山姆休士頓州立大學(SamHouston State University)大四生,昨天半夜在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以西135公里的尤瓦爾迪(Uvalde)附近墜機。

 

▼(圖/翻攝自Facebook/Bailee Ackerman)

 

墜機前一個多小時,小倆口剛結束在男方家族牧場舉行的婚宴。

 

傳出墜機消息後,喜宴賓客紛紛在社群媒體上傳婚禮照並表達哀悼和震驚。

 

大學學生會長發布聲明說,「大家將永遠記得」這對新婚夫妻的「善良及積極進取的精神」。

 

另一位友人在照片分享平台Intagram寫道:「你們在充滿歡樂與愛意情況下離開,讓我得到平靜。能和耶穌一起度蜜月真是太好了。」

 

▼(圖/翻攝自Facebook/Bailee Ackerman)

 

「好感謝和你們一起度過最後幾天,我們現在心痛,但我們知道這不是永遠。」

 

根據最先報導這起事故的大學報「休士頓人」(The Houstonian),威爾攻讀農業工程,貝莉主修農業傳播。

 

同樣罹難的還有76歲飛行員勞倫斯(Gerald GreenLawrence)。他的繼女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他是陸軍退役上尉,曾打過越戰。

 

▼(圖/翻攝自Facebook/Bailee Ackerman)

 

德州當局今天上午找到直升機殘骸,警方僅表示有人傷亡,但未公布死者姓名。

 

美聯社報導,當局表示,直升機起飛飛行24公里即墜機,原本要帶新人去國際機場前往蜜月地點。官員表示,墜機地點「非常多岩,地形高低不平,出事的丘陵地有400-500呎高。」


(封面圖/翻攝自Facebook Bailee Ackerman)

 

 

【往下看更多】
齊柏林空難調查報告出爐!疑飛行員過度疲勞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