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慟!父母送新車慶畢業 18歲男開去打工反遭輾斃

2018/11/05 22: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慟!父母送新車慶畢業 18歲男開去打工反遭輾斃

一名18歲少年史汀斯(Sam Steens)近日剛完成高中課程,父母特地買了一輛新車送他,沒想到史汀斯3日在打工外送披薩時,不慎被這輛新車輾斃,家屬傷心欲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事情發生在澳洲新南威爾斯省,綜合外媒報導,史汀斯日前剛完成12年級的課程,為了慶祝他畢業,父母在2周前特地買了一輛新車作為畢業禮物送給史汀斯,史汀斯也開著這輛車開始他的第一份工作。

 

▼(圖/翻攝《7 NEWS》)

 

 

然而,原本應該是開創新人生的階段,沒想到開著新車去打工的史汀斯竟然在外送時不慎被這輛新車輾斃。史汀斯在第二天上班時,開著這輛新車去送披薩,但是在他下車後,車子突然向前滑行,為了阻止車子繼續下滑,史汀斯想徒手將車子強行停下,這時,車子就直接輾斃了史汀斯。

 

目擊者表示,意外發生當下,現場有許多民眾試圖幫助史汀斯,也通知警方救援人員到場,但史汀斯明顯已經當場死亡,許多人見此景象都忍不住尖叫。

 

▼(圖/翻攝《7 NEWS》)

 

 

家人得知史汀斯的死訊時傷心欲絕,他的祖母受訪時表示,史汀斯是一個充滿愛心、溫柔且迷人的男孩,原本應該有美好未來的,「我們會非常想念他。」而史汀斯打工的餐廳為了哀悼他,特地在事故現場放置了鮮花,並歇業一天表示尊敬。

 

(封面圖/翻攝《7 NEWS》)

 

 

【往下看更多】
拉著公車「搭便車」 少年遭輾斃命 !16秒畫面超驚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