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送小三9千萬豪宅!大老婆反擊…她下場悲慘到哭

2018/11/03 20: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老公送小三9千萬豪宅!大老婆反擊…她下場悲慘到哭

大陸一名女子小麗(化名)勾搭上已婚之夫阿化(化名),與對方交往期間拿到位於市中心2039萬人民幣(約9000萬新台幣)的96.5坪豪宅,她原以為婚外情的事不會被發現,但最後被元配小金(化名)告上法院,將豪宅給收回,雖然掙扎了2年,但房子最後仍被法拍,女子的下場超悽慘。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阿化是杭州當地的一名股神,曾是10多家上市公司的股東,他與小金在2004年認識,兩人交往4年後結婚,不料小金在2014年發生嚴重車禍住院,在這段期間認識了小麗,還發展婚外情,交往5個月就贈送小麗3050萬人民幣(約1.35億新台幣),對方便用這筆錢買下杭州市區的公寓「武林壹號」。

 

▼小三用男方贈與的錢買豪宅。(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小麗順利住在這間96.5坪的豪宅,生活沒有煩惱,過得很愜意 ,2016年還替男方生下一個兒子。不過,這件事被元配小金知道,她開始展開復仇,同年3月以「丈夫未經我同意,擅自處分夫妻共同財產」為由提起訴訟,請求丈夫和小麗的贈與行為無效,且要求返還現金3400萬人民幣(約1.5億元新台幣)。

 

▼元配展開復仇。(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法院審理後認為,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雙方對共同財產享有所有權,任何一方非因日常生活需要處分夫妻共同財產時,應當協商一致。丈夫阿化未經妻子小金同意就擅自贈與小麗3050萬人民幣,該處分行為超出日常生活需要,贈與行為無效,因此,法院判決小麗應該返還3050萬元贈與費。不過,小麗認為費用都是交往期間阿化自願贈送的,且她還替對方生下一個兒子,拒絕履行義務。但元配也不是省油的燈,小金在2017年7月11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同年底要小麗搬出去。豪宅清空後被法拍,起拍價是2021萬元人民幣,最終以2656萬元人民幣(約1.2億元新台幣)成交,最後小麗無家可歸,只能流落街頭。

 

▼豪宅遭法拍。(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大快人心,幹得漂亮」、「法律這樣判真的是對此類事件給了正面警醒作用」、「好,就要有這樣的執行力」、「這個案子看得好痛快,讓那些隨意豪手轉贈第三者的僥倖者們,還需清醒對待」。

 

 

【往下看更多】
女護士抱兒找婆婆囂張比YA!醫師娘才知老公外遇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三 豪宅 外遇 元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