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分曝光!大媽爆打司機害公車墜江15死 鄰居痛訴真相

2018/11/03 14: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身分曝光!大媽爆打司機害公車墜江15死 鄰居痛訴真相

大陸重慶上(10)月28日上午10時8分發生一輛公車墜入長江,全車15人都摔進65公尺深的江底,沒有人生還。事後有駕駛曝光行車紀錄器,發現公車突然越線,衝撞對向的轎車後摔入長江,當局日前正式公布事發原因,因為一名48歲劉姓大媽坐過站,不滿司機不讓她在路邊下車,竟暴打對方,導致司機無法操控方向盤而讓車子失控墜江,而這名劉姓大媽的身分也曝光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大媽爆打司機,害公車墜江。(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重慶市萬州區一輛公車10月28日上午與一輛小轎車在萬州區長江二橋相撞,事發前,劉女在龍都廣場四季花城站上車,目的地為壹號家居館站,由於道路維修改道,22公車沒有行經壹號家居館站,當公車行駛到南濱公園站時,司機提醒往壹號家居館的乘客要在此站下車,但劉女沒下車,直到公車繼續行駛後,劉女才發現車子已經開過自己的目的地站,她立刻要求下車,但該處無公車站,司機沒有停車。

 

▼公車被打撈上岸。(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劉女氣得從座位起身,走到駕駛右後方指責對方,司機多次轉頭解釋,雙方遂發生爭吵,爆發言語攻擊。後來,劉女竟不顧全車乘客危險,手拿著手機往司機的頭部右側砸,司機右手還擊打中劉女頸部,結果劉女又用手機打司機肩部,司機則用右手擋住,並抓著劉女的右上臂。司機趕緊收回右手,並用右手往左側急打方向,導致車輛失控偏離越過中線,先是撞上對向的紅色小轎車,最後撞斷護欄墜入江中。

 

▼大媽身分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事情發生後,劉女的身分也被起底,她與男友在重慶萬州區經營一家布藝館,經營牆布、窗簾等布藝相關工作,布藝館隔壁的店舖老闆得知此事,感到相當吃驚,他表示印象中劉女為人和氣,沒看過她和別人發生過爭執;另一名曾來過布藝店的居民稱,「劉女挺會說話的,看不出來」。但其實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劉女有在公車上與男友吵架暴罵的「前科」。鄰居透露,劉女在幾年前離婚,目前和父母同住,「平時都是她自己開車,聽說出事的前天晚上喝酒了,沒開車回家,所以第二天坐公車去江南」,沒想到發生了憾事,目前布藝館處於關閉狀態,店門也貼出「門面已轉租」的告示。

 

 

【往下看更多】
接女友下班!男騎士攔腰自撞折半慘死 驚悚6秒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車 墜江 大媽 司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