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水前還活著!姊妹遭綁膠帶丟河…成詭異雙浮屍

2018/11/03 13:26 字級:
讀稿

一對沙烏地阿拉伯姊妹花,被人發現兩人遺體在紐約的哈德遜河上,而且很詭異的是兩人被膠帶綑綁在一起。由於沙國記者哈紹吉事件還在調查,兩姐妹被美國媒體查出兩人在美國也曾尋求政治庇護,到底這對姊妹花的死因為何,警方還在調查。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紐約哈德遜河上,在10月24日被人發現,有一對沙烏地阿拉伯姊妹花的屍體。她們是分別22歲的羅塔娜與16歲的塔拉,不過這對姊妹花的遺體,被發現時相當詭異,因為兩人穿著相似的衣服,被發現時兩具屍體面對面,腳踝與腰部遭牛皮膠帶綑綁,不過除此之外,她們身上沒有明顯的傷勢。

 

CNN新聞:「根據執法單位消息指出,目前尚未發現謀殺跡象,而且在姊妹的肺部發現到水,官員表示這表示兩姊妹,在進入哈德遜河時人還活著。」

 

有鑑識人員告訴美國媒體,認為兩姊妹是活生生溺死,這對沙國姊妹2015年來到美國住在維吉尼亞州,距離遺體被發現的紐約有360公里遠。她們身分是學生,來到美國的目的是為了陪伴她們的兄弟。

 

▼(圖/東森新聞)

 

紐約警察總長:「這起案件中的家庭,我們有報告指出尋求庇護,也有報告指出,這個家庭內涉及虐待事件。」

 

8月份人就失蹤離家,而且姊妹倆失蹤也不是第一次發生,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姊妹花的媽媽曾經接過沙烏地駐美大使館來電告知說,兩姊妹已經在美國申請政治庇護。

 

▼(圖/東森新聞)

 

紐約警察總長:「我們到目前的調查為止,發現有消息指出,姊妹倆曾經說過,寧願傷害自己或輕生,也不要回到沙烏地阿拉伯。」

 

除了死因不單純,兩姊妹本身的行蹤也相當神秘,警方持續調查兩姊妹死因,還要拼湊失蹤後這兩個月的生活狀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悚!台大校園醉月湖驚見腫脹浮屍 死者年約60歲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