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黑沒牽繩遭輾壓!大媽暴怒掌摑嗆:狗也是一條生命

2018/11/02 20: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黑沒牽繩遭輾壓!大媽暴怒掌摑嗆:狗也是一條生命

大陸江蘇一名女子日前騎車時,沒注意到路上有隻小狗,一個不小心就把小狗給壓死了,剛好被一名路過的女子看到,對方直接衝上來給她一巴掌,邊打邊說:「狗也是一條生命」,雙方發生爭執,不過後來狗主人出現,展現寬闊的雅量,直接罷手,「走吧,我不要賠償」。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大媽超憤怒。(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事發於10月31日,女騎士在巷內騎車時,不慎撞死一隻小黑狗,正巧被一名大媽看到,對方二話不說直接賞了她一個耳光,還嗆聲「她把這個小狗壓死了,一個好好的狗被她壓死了,可憐不可憐」、「為什麼要把一條狗壓死?狗也是一條生命」,並控訴「我沒打她、我沒罵她,是她先指手畫腳地罵人」,但女騎士反駁;「罵沒罵、打沒打?這麼些人看著呢!」但大媽辯稱「妳先指手畫腳的」,兩人差點又爆發衝突,幸好路人上前阻止。

 

▼女騎士不慎撞死狗狗。(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騎士解釋,因為狗狗太小了,她騎車沒注意就壓死了,「我又不是有意的」,對於大媽如此憤怒,她不解地說:「人家的狗,又不是她家的狗」。至於為什麼大媽要打她,女騎士表示,「那個男的說我有意壓死的,我又不是有意的」,結果大媽就打了她的臉,兩人爭吵不休。

 

▼被撞死的狗狗。(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久後狗主人出現了,雖然心裡很難過,但他不想追究責任,對著女騎士揮手表示,「走吧,我不要賠償」,展現寬宏大量,女騎士和大媽被帶往派出所做筆錄和解,結束了這場紛爭。

 

▼狗主人手一揮,直說「我不要賠償」。(圖/翻攝自梨視頻)

 

事件曝光後,引發兩面意見,有網友認為狗主人應該把狗牽繩,「為什麼不用牽引繩呢?狗主人也有錯吧」、「這麼多狗奴啊!你們又不是當事人,你知道個X」、「報警,沒帶狗繩子是不需要理賠的」、「也是狗沒栓好自己跑出來的問題,責任應該在狗主身上,這路過的女人也是暴力」、「顛婆,人家又不是故意去壓死的,妳覺得狗可憐,為啥不給牠繫繩子,反而給牠亂跑咧」。

有些網友則認為是女騎士的錯,「打死這個謀害小生命的凶手,謝謝這位愛狗人士」、「小狗好可憐」、「把狗狗壓死的人是肯定要受到譴責的,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我想肯定不是狗狗坐在那等著妳去壓牠吧!」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6月大寵物犬遭虐殺!綁腿砸頭慘死 飼主淚崩抓凶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