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忍塞籠.浸池殘殺1400隻!屠宰場救狗險遭追砍

2018/11/01 10:56 字級:
讀稿

在柬埔寨吃狗肉並不違法,一名醫生Michael近日在當地發現一個狗狗屠宰場。屠宰場內殺狗的手法十分殘忍,直接將大約10隻狗塞進一個狹小的鐵籠內,接著放進水裡溺死牠們。溺死後的狗會直接被送進餐廳烹調。Michael最後成功救3隻將被溺死的狗,他表示自己會盡最大的力量繼續救援。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亞洲許多國家有「吃狗肉」的習慣,甚至有吃狗肉可以補身體的說法。也許有很多人不能接受,但對這些國家的人來說,已經是長久以來的飲食習慣。Michael是一名法國醫生,近日他和友人在柬埔寨發現一個違法的狗狗屠宰場。這間屠宰場的殺狗方法令人髮指,他們會將大約10隻狗塞進體積非常小的鐵籠內,狗狗們身體擠得東倒西歪。接著放進水裡劇烈上下搖晃,大約2分鐘後,籠子內的狗全被溺死。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到,在被放進水裡前,狗狗們還驚恐地掙扎,無助地撥弄鐵籠。溺死後屍體全堆疊在一起,讓人看了不禁覺得心酸。Michael在東南亞從事動物救援已經有14年,儘管狗肉的買賣交易在當地是合法的,但他認為屠宰場溺死狗的方式是違法的。由於Michael只要出面干預狗肉交易,自己很有可能會被逮捕,再也無法在東南亞國家繼續救援。他現在能做的就是教育當地居民,能宣導一個是一個。

 

▼(圖/翻攝自影片)

 

目前他已救下將近1200隻狗,卻始終追不上屠宰場殺狗的速度,他們平均一週就能殺掉1400隻。Michael表示他會繼續救援和宣導下去,永遠不會放棄這些狗狗。

 

 

【往下看更多】
狗狗被棄養…綁木頭丟進河「不斷下沉」 飼主出面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