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尼獅航班機墜毀雅加達外海 189人生死未卜

2018/10/29 21:22 字級:
讀稿
印尼獅航班機墜毀雅加達外海 189人生死未卜

印尼獅子航空班機在今天(29號)早上於雅加達外海失聯,搜救人員依照海面殘骸判斷,飛機已經墜毀,機上189人目前還是生死未卜。過去印尼的多家航空公司因為事故頻傳,甚至曾經被歐盟拒絕入境,今年6月,好不容易解禁,卻又傳出墜機意外,也讓印尼飛航安全再度亮起紅燈。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大批救護車聚集在停車場,海岸邊還有焦急等待的民眾,29號早上,印尼獅子航空班機傳出墜毀在雅加達外海,機上將近200人生死未卜。

印尼國家搜救中心官員:「我們在(29號)上午6點50分,接獲航空交通管制單位通報,與JT610航班失去聯繫」。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飛機在起飛13分鐘後就和塔台失聯,救難人員在附近海域,發現大量疑似墜機後留下的碎片殘骸,判定飛機已經墜毀,根據了解,飛機上包含178名成人旅客、2名嬰兒及1名孩童,加上8名機組人員,總共189人,其中有至少23人是政府官員。雖然搜救持續進行,但目前為止,全部的人都下落不明。

▼(圖/東森新聞)



印尼國家搜救中心官員:「我確定軍方和警方加入後,救難進度將會加快」。

這次墜機,也是獅航在2002年後發生的第6起事故,不過不只是獅航,印尼航空公司因為事故頻傳,飛航安全早就已經聲名狼藉,甚至曾經被歐盟列為禁飛名單,直到2014年亞航事件後,情況才逐漸改變。

▼(圖/東森新聞)



印尼國家搜救中心官員(2014):「根據聯合搜救隊所提供的資料與評估,我們認為飛機已經墜毀海中,我們初步推測飛機已經在海底了」。

印尼亞航班機墜毀,造成上百人至今依舊下落不明,也讓印尼政府決定正視問題,2017年印尼的飛航安全排名,從151名上升到第55名,歐盟也在今年6月正式解禁,開放印尼航空公司進入領空,想不到沒過幾個月,印尼又再度傳出墜機意外,也讓當地的航空安全再度亮起紅燈。

(封面圖/翻攝自世界新聞網)


 

【往下看更多】
印尼獅航JT610 起飛13分鐘就「墜海」!家屬相擁痛哭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