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娘下體看光!臀縫無碼瘋傳 10萬網直盯30秒笑暈了

2018/10/27 09: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娘下體看光!臀縫無碼瘋傳 10萬網直盯30秒笑暈了

糗大了!結婚是許多女人夢寐以求的人生歷程,披上白色婚紗走紅毯,配上精緻髮妝,被譽為「女人最美的時刻」,不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新娘在婚禮上和兩名子聊天,而她的下半身竟一片「裸露膚色」,還有一條清晰可見的「溝」,讓網友全嚇傻,以為新娘當眾裸露臀部,但真相大白後所有人都笑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網友「imdur254」日前在Imgur上傳一張婚禮側拍照,只見照片中的人各個穿著正式,禮服、全套西裝上陣,新娘則穿著平口純白婚紗,背對鏡頭站在畫面中間,和兩名男性友人有說有笑,不過將視線往下一滑,竟發現新娘疑似大膽裸露臀部,讓網友一時間全嚇瘋,直呼這造型實在太前衛。

 

▼(圖/imgur/imdur254)

 

不過仔細一看,原來是新娘和鏡頭之間站了一名女子,她身穿黑色削肩無袖洋裝,露出來的肩膀和手臂「剛好」擋住新娘下半身的禮服,加上兩人膚色接近,看起來才會像新娘的臀部,引起誤會。

 

▼(圖/imgur/imdur254)

 

這張照片上傳不到短短1周的時間,就吸引超過10萬人次點閱,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看完照片後愣了30秒,才恍然大悟」、「本來還在想新娘的上半身怎麼那麼長,原來看走眼」、「原來是臀部啊,我還以為是手臂呢」、「從震驚到爆笑」、「第一眼不看錯也很難」。

 

 

【往下看更多】
好害羞!孩子被蚊子叮…照片讓人想歪 網笑翻:我去面壁思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