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體重直逼300KG!她把公寓震成「危樓」 天花板大破洞

2018/10/26 15: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體重直逼300KG!她把公寓震成「危樓」 天花板大破洞

俄羅斯伏爾加格勒(Volgograd)一名36歲女子娜塔莉亞(Natalia Rudenko),由於體重接近300公斤,與她住同一棟公寓的鄰居控訴,娜塔莉亞驚人的體重已經把公寓震成「危樓」,天花板目前已經破了個洞,鄰居擔心總有一天會整個垮下來,每天都活得膽顫心驚。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女子體重將近300公斤。(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娜塔莉亞住在這棟老舊的公寓2樓,但是樓下鄰居深受其擾,87歲的葛琳娜(Galina Klimova)抱怨,因為天花板是木頭製成,每當娜塔莉亞走路時,就會嘎吱作響,「我們真的很擔心天花板有一天撐不住掉下來,她會摔下來壓在我們身上」,當中又以浴室的狀況最嚴重,可以發現浴室天花板已經剝落出一個大洞,其中一塊碎片還曾掉下來,差點砸到她的3歲孫子,「每次娜塔莉亞洗澡,牆壁就會開始滲水,導致浴室天花板一直很潮濕」,讓他們苦不堪言。

 

▼天花板破裂。(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了解,娜塔莉亞在19歲結婚,當時的她體重已有146公斤,雖然曾經懷孕,但因為太過肥胖造成流產,丈夫也因此離開她,雙重打擊下讓她陷入憂鬱,靠暴飲暴食來紓解壓力,體重因此飆升到現在將近300公斤。目前她再次訂婚,也接受縮胃手術來幫助減肥。

 

▼鄰居控訴,娜塔莉亞將公寓震成危樓。(圖/翻攝自太陽報)

 

世界衛生組織指出,「肥胖是一種慢性疾病」,發生糖尿病、代謝症候群及血脂異常的風險,高於一般人的3倍,罹患高血壓、心血管疾病、膝關節炎及痛風也有2倍風險。而國健署依據世界肥胖聯盟(World Obeisty Federation)在2016年公布各國過重及肥胖盛行率(BMI≧25)資料,台灣男性排名第10名、女性排名第15名,顯示台灣人成人過重及肥胖盛行率位居亞洲中段。

 

 

【往下看更多】
真人版「米其林寶寶」!16月大女嬰患罕病…胖到無法走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