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32位同學放鴿子!男童呆坐長桌「最孤單生日趴」

2018/10/24 12: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被32位同學放鴿子!男童呆坐長桌「最孤單生日趴」

「怎麼都沒有人來?」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男童泰迪(Teddy),日前邀請班上32位同學參加他的6歲慶生派對,沒想到點了一桌披薩,卻怎麼都等不到任何一個同學現身,最後他只能和媽媽尷尬慶生,媽媽事後將泰迪難掩沒落的神情上傳,結果意外獲得外界關注,讓泰迪得到出乎意料的生日驚喜。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Sil Mazzini臉書

 

根據《ABC15》報導,泰迪在生日前廣發邀請函給幼稚園班上32位同學,邀請他們和父母一起來參加生日派對,當時僅有少數人回應,表示不方便參加,沒想到生日派對當天,竟一個同學都沒有到場,母子倆只能孤單坐在長桌旁,一臉茫然面對眼前4個大披薩,進行只有2個人的披薩派對。

 

▼(圖/翻攝ABC15)

 

 

事後媽媽將泰迪「空蕩蕩慶生會」的照片上傳,結果意外引起網友廣大迴響,除了在貼文下面給予祝福,還有人寄送親手寫的生日卡片給泰迪,字字句句充滿溫暖,讓泰迪和媽媽都非常欣慰,包含「我的2孩子都很想和你做朋友」、「不用擔心,我在28歲時才遇上我最好的朋友,真正的友誼值得等待」,祝福訊息如雪花片飛來。

 

▼(圖/Sil Mazzini臉書)

 

連NBA「鳳凰城太陽隊」得知消息後,都在推特上發文祝賀,還邀請泰迪到球場觀看對戰湖人隊的比賽,球迷也樂意送泰迪訂製球衣,還說沒有同學願意幫他慶生沒關係,比賽當天會有上千人為他慶祝。

 

▼(圖/推特)


(封面圖/翻攝ABC15)

 

 

【往下看更多】
邊緣人悲歌!交大生自曝「3年都是一個人」 862字獨白有洋蔥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