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愛貓!正妹DJ領養後虐殺分屍…狠挖內臟賣

2018/10/21 14:22 字級:
讀稿

泰國一名女DJ涉嫌偽裝成愛貓人士,領養一隻健康的小貓後就失聯,等到領養單位的人隔天連繫上她,要求她把貓帶回,結果發現這名女DJ不但殘忍殺害貓咪,甚至將貓咪開腸剖肚,非常惡劣,目前領養單位已經報警,泰國警方正對女子進行調查。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臉書)

 

裝著貓咪的桃紅色籠子,異常包得密不通風,原來裡頭的貓咪早已被虐死。

 

▼(圖/翻攝自臉書)

 

這名留著短髪的俏麗正妹,就是被愛貓的網友指控是虐貓致死的兇手,可以看到警方打開籠子後 ,從裡頭的黑色大垃圾袋裡,發現一隻還沒成年的白色小貓,不但已經死亡,而且還被開腸剖肚,死狀讓愛貓人看了快要崩潰。

 

▼(圖/翻攝自臉書)

 

揭發這起殘忍虐貓事件的網友說,這名在泰國當DJ的女子,17號領養了一隻健康的小貓,她將貓咪帶回家後,領養單位的人後續追蹤,卻怎樣都連絡不到這名女子,第二天找到人後更詭異,這名女子一開始竟說自己沒領養貓,還說自己對貓毛過敏,打算把貓送人,領養單位的人覺得不對勁,要求女子把貓送回,結果還是晚了一步。

 

▼(圖/翻攝自臉書)

 

警方把貓咪從籠子裡拿出來後,發現這隻小貓不但遭這名女子打死,牠的內臟和器官竟然還被女子挖出來,打算販售,網友沒想到竟然有人這麼可惡,假裝愛貓實則竟是要惡意虐殺,另外網友還發現,這名女子疑似有吸毒行為,領養單位向泰國警方報案,目前警方正著手調查,搜集更多女子虐貓證據。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虐殺 愛貓 泰國 DJ 領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