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BMW搶車道硬擠大卡車!車門炸爛…一秒慘賠20萬

2018/10/10 18:25 字級:
【影】BMW搶車道硬擠大卡車!車門炸爛…一秒慘賠20萬
為了搶一秒之快,結果付出慘痛代價!大陸浙江雲和一名男子日前開著BMW,快進收費站時突然變換車道,與後方的大卡車相撞,導致前、後門整個凹陷,車輛的修理費要價3萬多人民幣(約14萬元新台幣),還得賠償護欄與通道內設備損失約1萬多人民幣(約7萬元新台幣),事後男子也相當後悔,當場崩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BMW搶車道遭大卡車撞上。(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事發於本月8日,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輛銀色BMW緩慢開進收費站,突然切向隔壁車道,沒想到後方迎來一輛大卡車,兩台車撞在一起,動彈不得,最後只好報警處理。整台BMW車身受損,右邊的前後車門都凹陷,維修費估計要3萬元人民幣(約14萬新台幣),加上其餘賠償費,包括信號接收器8000元人民幣(約3.6萬元新台幣)、信號輸送器4000元人民幣(約1.8萬元新台幣),以及3個防撞護欄1.5萬元人民幣(約7萬元新台幣),總共需賠償約20萬新台幣。

▼柵欄被撞壞。(圖/翻攝自梨視頻)




BMW駕駛表示,他一直開在同一個車道,但是前面有輛大貨車,讓他猶豫了一下,結果就發生了車禍,得知昂貴的維修費,他當場崩潰,直呼「我現在超後悔的」。

▼右邊車門損壞。(圖/翻攝自梨視頻)


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我每次開車都是謹慎得不能再謹慎了」、「很多事故都是因為操作不當造成的」、「這種事情,一次失誤都不能犯」、「一不小心可能命都沒有了」、「好危險啊」、「這年頭開車都要注意了」、「一個操作不當,傷害到的不只自己一個」、「運氣太不好了」。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新聞!

新北市三重7日凌晨發生一起糾紛,男子開車回家,卻遭3輛車包圍,他情急下倒車逃逸,先是撞上埋伏車後的惡煞,再衝上人行道撞倒路樹,之後看見惡煞步步逼近,一邊棄車逃逸一邊報案,被害男子事後供稱,可能是先前按鳴喇叭引發糾紛,不過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將通知嫌犯到案釐清。

▼(圖/東森新聞)


凌晨的街道上,兩輛車閃著紅燈,往前開得飛快,遭包圍的黑色轎車,為了躲避快速倒車,埋伏在後的白衣男子不顧危險衝上去攔車卻被撞倒,轎車還衝上人行道,路樹瞬間倒下,車上駕駛驚見惡煞追來竟棄車逃逸,而被撞的白衣男則一跛一跛的,夥同其他人,上車繼續追人。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三重凌晨1點多,黑色BMW突然遭到惡煞包圍,倒車撞上路樹,把後擋風玻璃整面撞破,車身多處擦傷,大力撞擊把住戶都嚇醒。

▼(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砰一聲,不知道是撞到還是開槍啊,我聽到就打開窗戶,打開窗戶往下看,就一群人在追一個人啊。」

許多住戶已經睡著,瞬間打開查看,剛好看到有人被追著跑。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轎車就是在前面的路段,遭到惡煞包圍,他情急之下卻倒車,衝撞到超商前面的路樹,把這邊路樹都撞倒之後,他接著下車,往後面的巷子逃逸。」

▼(圖/東森新聞)


被害的唐姓駕駛邊逃邊報案,警方趕來,現場只剩被害人轎車,搜索現場沒發現彈殼,初步調查唐姓駕駛供稱,疑似是在環快道路上對他們按了喇叭,引發行車糾紛,才被3車追逐包圍,最後在通華街時,唐姓駕駛倒車逃逸不慎,才撞上路樹。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三重分局重陽所副所長賴恒彬:「超車跟人家按喇叭,人家就尾隨他到三重來這樣子。」

只不過按了喇叭,就遭到3車包圍,警方直覺案情不單純,因為從監視器上看,3輛車疑似早已在住家外等候,現在嫌犯在逃,警方已經鎖定車牌追人,要釐清案情。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BMW 搶車道 車禍 賠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