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控中學時性侵 美準大法官聽證會哽咽喊冤

2018/09/29 16:52 字級:
美國大法官提名卡瓦諾被指控中學時意圖性侵女同學,27號雙方在參議院聽證會中做出激動陳述,女方確認當年的加害人就是卡瓦諾,但卡瓦諾堅決否認,還一度當場哽咽,並批評這是一場政治抹黑。雖然參院司法委員會已經通過提名,不過川普總統還是下令聯邦調查局,針對卡瓦諾進行更詳盡背景調查以平民怨。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指控性侵女子福特百分之百確定,面對議員詢問,性侵指控人福特一口咬定,加害者就是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福特以顫抖語調敘述1982年,卡瓦諾意圖性侵她的經過,有女議員聽了淚動當場落淚,不過卡瓦諾完全否認,卡瓦諾還指出,這根本是場政治抹黑。

▼(圖/東森新聞)


抗議民眾:我無法相信,可能會在位多年的最高法院法官,被指控多年前曾侵犯年輕女性,準大法官爭議過大,由於卡瓦諾的提名爭議過大,原定的全院表決延後一周,而先前力挺的美國總統川普,也應委員會要求下令聯邦調查局對卡瓦諾,進行更詳盡的背景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