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展開!求婚男找樂隊助攻 女友一登場…主唱綠爆:那是我老婆

2018/09/27 15:16 字級:
神展開!求婚男找樂隊助攻 女友一登場…主唱綠爆:那是我老婆
8點檔劇情真實上演!墨西哥一名住在哥科約阿坎區(Coyacan)的男子日前精心計畫了一場求婚橋段,特地請來了街頭樂團來伴奏,沒想到當女主角登場時,主唱的臉當場垮了下來,原本溫馨的氣氛瞬間綠光乍現,一怒之下和求婚男子上演全武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男子日前精心計畫了一場求婚橋段,沒想到結局卻神展開。(示意圖/pixabay)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求婚男當天為了製造浪漫氣氛,大費周章請來了一組傳統街頭樂隊,準備給女友一場永生難忘的求婚驚喜,地點還特別選在女方家門口演奏經典情歌《If they let us》,搭配吉他、小號以及小提琴等樂器的幫助下,藉以吸引女友的注意,走出大門查看狀況。萬萬沒想到,男子還來不及展開求婚行動,樂團主唱便突然停止唱歌,暴怒衝上前狂罵,對求婚男大打出手,直到樂隊成員見狀上前勸阻才暫時停止鬧劇。

▼求婚男還特地請來了街頭樂團來伴奏,營造浪漫氣氛。(示意圖/pixabay)


眾人這時才瞬間恍然大悟,原來被求婚的女主角,竟是樂隊主唱的妻子,樂隊主唱表示,夫妻倆住在墨西哥西部的米格爾伊達爾戈自治市,他毫不知情妻子在科約阿坎區(Coyacan)竟然還有另一個住處,更始料未及妻子私底下背著他和別的男人暗通款曲。

▼當女主角登場時,主唱的臉當場垮了下來,上前和求婚男子大打出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求婚男則委屈直呼自己不知道女友早已是人妻,因此才策劃向對方求婚,沒想到結果竟上演神展開,雙方都傻眼至極。

(封面圖/pixabay、《每日郵報》/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新聞!

小朋友有時候天馬行空的童言童語,總會讓大人聽了哭笑不懂!一名女網友在PTT表示,她開車開到很累,所以請丈夫幫忙按摩,沒想到竟被2歲兒子阻止說「爸爸不可以摸」,老公好奇問「我不能摸,那誰可以摸」,接下來兒子的回話讓女網友瞬間冒冷汗。

女網友在PTT的StupidClown板上發文「寶寶不要亂說」,她表示日前開車載著老公和兒子,因為開到很累很想睡,為了怕瞌睡蟲上身,所以就請老公幫忙按一下肩頸,轉移注意力,但老公才剛開始按沒多久,兒子就莫名地大吼「不可以摸她」,讓一旁的爸媽滿頭問號。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的老公聽到兒子突如其來的阻止,趕緊追問「她是我老婆,我不能摸那誰可以摸」,未料兒子毫不猶豫地回「叔叔」,此話一出,瞬間讓車上的氣氛瞬間降至冰點。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鄉民看到貼文之後,紛紛笑破肚子:「家庭革命要爆發了」、「愛是一道光」、「帽子戴好」、「頓時頭上綠綠的」、「感覺整台車瞬間籠罩了綠光」、「老公瞬間變浩克」、「不小心說出來了啦」、「真相只有一個」。

▼(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人認為事態嚴重,小孩子不會平白無故說這種話,「事實到底是什麼」、「一定有原因的吧」、「認真說要注意老公的狀況,小孩這樣說妳丈夫會容易變得疑神疑鬼的,影響到家庭和諧就不好辦了」,但也有鄉民趕緊力挺女網友,「我也曾經以為小孩子不會說謊,直到我有了小孩」。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