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貨櫃車飄惡臭…打開驚見「395具屍體」背後原因曝光

2018/09/24 20:30 字級:
悚!貨櫃車飄惡臭…打開驚見「395具屍體」背後原因曝光
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一處郊區的倉庫前,日前出現一輛貨櫃車,車上竟載滿上百具屍體,且這樣的「停屍貨櫃車」還有另一輛,兩台車總共放有395具屍體,該消息震驚全國,不少民眾得知後都趕往現場,盼能確認屍體中有沒有自己失蹤的親友,當地政府也出面回應這些車輛出現的背後原因。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有墨西哥民眾向媒體投訴,在哈利斯科州(Jalisco state)城市瓜達拉哈拉郊區的一處倉庫外,停了1輛冷藏貨櫃車,周遭不但出現成群蒼蠅亂飛,還散發陣陣惡臭,結果打開車門才發現,貨櫃裡竟放了多達273具屍體,有部分甚至已經腐爛發臭,事件曝光後,一名法醫學研究所前主任透露,除了民眾投訴的這1輛貨櫃車外,還有第2輛裝有122具遺體的停屍貨櫃車,目前停在法醫學研究所的停車場內。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針對投訴,州政府趕緊出面,解釋貨櫃車裡的屍體都是近期凶殺案的被害人,由於近日凶殺案頻傳,截至今年7月,已發,生多達552起凶殺案,其中還有444具屍體等待法醫部門確認身分,但該數量已超出醫院停屍間放置空間,再加上墨西哥法律規定,凶殺案死者的遺體禁止火化,因此法醫部門才會出此下策,租用2輛冷藏貨櫃車,暫放百具的遺體。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AP)


據了解,停屍貨櫃車消息曝光後,墨西哥全國近百名「親人失踪」的民眾紛紛趕往當地,試圖確認屍體中是否有自己的親人。不過,因為該貨櫃車沒辦法有效處理屍臭,因此採用流動停屍間的做法仍引起民眾強烈批評,目前當地檢察長和法醫學研究所主任皆已遭到州長免職,當地政府也表示,目前正設法尋找長期的解決對策。

​▼悚!貨櫃車飄惡臭…打開驚見「395具屍體」背後原因曝光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畫面恐有不適,請斟酌瀏覽

性侵得逞竟還焚屍滅跡,下場絞刑伺候!緬甸撣邦東部一名正妹女大生滿心歡喜送美食到老師家,未料從此人間蒸發,原來她被師丈及其友人集體性侵,隨後被慘殺,為了毀屍滅跡,嫌犯竟點燃汽油焚燒,屍體焦黑不法辨識,慘無忍睹。這起性侵殺人案引發社會恐慌,命案經過9個月審理,法官判處死刑絞刑定讞,還給死者清白。

▼圖/翻攝自《詩華日報》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焚屍性侵案發生於去(2017)年12月22日,20歲女大生有一雙水汪汪大眼,且長相甜美、皮膚白皙,當天她告知父母要送烤魚給老師,吃完就會返家,豈料這是她的最後身影。由於當晚老師尚未到家,女大生只好進屋等待,而師丈見學生美貌動人,竟起淫念。

可惡的師丈夥同友人,對女大生伸出魔爪,儘管女大生奮力抵抗,仍慘遭兩人集體性侵得逞,甚至被殘忍殺害,事後將屍體丟到荒野,兩嫌為了毀滅犯罪證據,更潑灑汽油在屍體上,放火焚燒後逃離。

▼圖/翻攝自《詩華日報》


恰巧有路人路過,嚇得報警求助,但火過與猛烈,屍體被燒得焦黑,且有被野狗撕咬的痕跡,警方無法確認死者身分,案情一度陷入膠著,但宛如冥冥中註定,員警在現場發現一枚戒指,女大生家屬一眼認出就是愛女遺物,成了破案關鍵,並逮捕師丈及友人。

▼圖/翻攝自《詩華日報》



命案經過長達9個月的審理,終於在本(9)月17日判決出爐,緬甸景棟縣法院縣級副大法官指出,兩嫌集體性侵、殺人、焚屍犯罪證據確鑿,手段也相當殘忍,造成社會恐慌及負面影響,因此判處兩人死刑絞刑定讞,還給死者一個遲來的正義。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