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毀容陳屍河邊!洗頭被掐死再性侵 遇害變態手段曝光

2018/09/14 23:01 字級:
大陸一名24歲的新生代女演員張遇晴,曾演出不少戲劇、電影作品,原定8月就要和未婚夫步入禮堂,沒想到在6月中卻離奇失蹤,隔天被發現陳屍在學校旁邊的河道,開理髮店的黃姓嫌犯原先供稱,是因為和張女發生財務糾紛,才會失手殺人,沒想到3個月後案情大轉向,警方揭穿了黃男變態的犯案手法。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張遇晴6月15日和未婚夫一同在雲南藝術學院排練,後來張遇晴表示要去附近的理髮廳洗頭,便和未婚夫分頭離開,約時間再碰面,但未婚夫等了一個小時,她還沒回來、電話也打不通,於是在當天晚上6點左右報警尋人,結果不久後未婚夫就收到從張遇晴手機號碼傳來的簡訊,自稱手機摔壞了,要未婚夫不用再打給她,晚上10點就會自己回家。

▼(圖/微博)


沒想到隔天警方竟在學校旁邊的河道,發現張遇晴半毀容的遺體,循線展開調查,認為理髮店老闆黃男罪嫌重大,黃男也坦承犯案,指稱當時雙方起了口角,一氣之下就動手掐死了張遇晴,不過近日警方突破黃男心防,終於揭開案件真相,發現案情根本不如黃男所說一般單純。

▼(圖/微博)


警方調查發現,黃男背負不少債務,被壓得喘不過氣,原本就有搶劫念頭,當天剛好遇到張遇晴上門消費,認為對方年輕貌美,又穿著時髦,不僅動了劫財的邪念,更起了劫色的獸慾,竟將她帶到二樓的洗頭椅,之後下樓將大門反鎖,再趁著她不注意,將毛巾堵住她的嘴,之後將她活活掐死,隨後還故佈疑陣,在一樓大門外貼上「公休3天」的字條,假裝離開店面,最後折返至後門,回到店內性侵張遇晴的屍體。

▼(圖/微博)


更令人髮指的是,黃男害怕屍體身分曝光,還拿腐蝕性液體撒在張遇晴臉上將她毀容,之後將面目全非的屍體塞到大行李箱,趁著晚間四下無人時,拿到河道旁棄屍,黃男手段兇殘又心思縝密掩蓋,還能冷靜隱瞞事實,也讓警方不寒而慄。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鄭州5月才發生空姐遭「滴滴車」司機性侵殺害的事件,沒想到事隔3個月,8月24日又傳出一名女子遇害,而該名犯案的鍾姓凶嫌背景也遭起底,據了解,他的現任女友年僅16歲,曾為他懷孕但後來流產,女友也透露鍾男在案發前曾上網搜尋性侵殺人會怎麼樣,似乎預謀已久。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浙江一名20歲的趙姓女子8月24日搭乘滴滴車,原本要去幫朋友慶生,卻慘遭27歲鍾姓司機性侵殺害,後載到山區棄屍,趙女的閨蜜透露趙女途中曾傳訊息求救,但等到警方循線找到鍾姓司機時,趙女早就被殺害,鍾男被逮後坦承犯案,而他的感情背景也曝光。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據了解,鍾男的李姓女友年僅16歲,兩人去年在四川相識,李女透露家人一開始並不同意兩人交往,「但他就對我特別好」且兩人再一起沒多久她就懷孕,但後來因為吵架,她賭氣喝酒因而流產,談到滴滴車命案,李女表示案發前幾天就覺得鍾男不太對勁,會說奇怪的話「如果我哪一天不在了,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案發當天,鍾男出門前抱了她一下,晚上回家後就帶她躲進一間不用身份證的賓館內。

▼(圖/翻攝自梨視頻微博)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李女提到,她當時以為鍾男是開滴滴車撞到人,還勸他去自首,結果鍾卻跟她說:「自首的話,可能會直接槍斃」,一直到25日,警方在賓館找到他們,她才知道男友犯下駭人命案,至於為何鍾男會做出性侵殺人的事,李女說,他可能是不太想活了吧,案發一個星期前,「我看到過他在百度上搜性侵殺人會怎麼樣,我以為他看新聞看到的隨便搜搜而已,所以當時也沒問那麼多。」目前鍾男被以涉嫌搶劫罪、強姦罪,與故意殺人罪依法批准逮捕,詳細動機仍有待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