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女赴日大鬧民宿!滿地垃圾還嗆「來住不是收拾房子的」

2018/09/12 14:08 字級:
日本民宿是現在不少遊客的選擇,不過民宿老闆卻最怕碰到奧客。中國大陸有三名女遊客, 最近住了五天,在10號退房,但老闆卻發現三名女子在房裡丟了一堆垃圾,甚至還有用過的衛生用品,房裡充滿惡臭,現在只能投訴租屋平台索賠清潔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用過的衛生紙亂丟沒沖馬桶,吃過的東西也亂扔,椅子還故意放在馬桶上,民宿彷彿遭遇浩劫,這是一家日本民宿被三名陸女遊客住了五天後,退房的恐怖景像。

▼(圖/東森新聞)


民宿屋主程先生:「實在太過分了!一般來說客人屋裡留一些垃圾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像她這種用過的衛生紙還有衛生巾都隨地亂扔,這種情況從來沒有見到過。」

房內不只髒亂,臭味也讓人屏息,程先生:「整個房間弄得亂七八糟,全是一股異味。」

誇張的是,三名陸女還故意在留言本上每頁都寫字,像是「差」、「噁心」 還畫便便圖,屋主程先生也是中國人,已經投訴租屋平台,並索賠雙倍清潔費6666日圓,約新台幣1866元。

▼(圖/東森新聞)


程先生:「你有出清潔費,我要給你清潔,這個是很正常的,但是也不代表你出了清潔費就可以把這些房子隨便你糟蹋、垃圾愛怎麼扔怎麼扔,想你這樣子就算不住民宿,就算住酒店,酒店方也是會提出賠償的。

交涉過程,這3名女生一度嗆聲,她們是來住民宿而不是來收拾房子的,還強調自己很「愛國」,但行逕曝光後已改口願意道歉與賠償。民宿房客百百種,有些行逕真的太誇張,無疑是丟臉丟到國外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歡迎台灣人? Airbnb西門町房東:想交外國朋友

有民眾發現Airbnb訂房平台上,有房東寫出訂房條件是「不接受台灣人預定」,讓民眾覺得被歧視,不過房東回應,是想多交一些外國朋友才會這樣寫。而實際觀察,這樣的房東還不只一個,不過Airbnb也說,這樣寫確實違背「反歧視條款」,會勸告房東。
 
▼(圖/東森新聞)

 
許多觀光客和台灣民眾都喜歡來的西門町商圈,傳出附近的旅宿業者,不接受台灣人預定,難道是不歡迎台灣人嗎。
 
原來是訂房平台,Airbnb上的房東直接在網頁上寫明,實際打開網站上找,確實仍有許多業者,特別強調不接受台灣人預定。
 
民眾:「有點歧視的感覺,就是像中國那邊的歷史,有中國人與狗不得進入那種感覺,可能他們有自己的考量,不歡迎台灣人的話,應該生存不下去吧。」
 
有民眾認為,特別挑族群限定入住似乎有偏見,然而根據Airbnb的回應,表示有房東是想多認識外國朋友,才會這樣寫。
 
▼(圖/東森新聞)

 
民眾:「你不用寫說不歡迎台灣人,其實很多台灣人就覺得,你想要交外國朋友,那我不會過去,有些部分雙方都要檢討吧,可能有些時候是台灣人預定放鳥率太高。」
 
Airbnb也澄清,他們有反歧視條款,而且去年8月到今年7月,台灣實際入住人次為145萬人次,其中國際旅客約100萬,台灣旅客約45萬人次,台灣旅客使用占30%,不可能有歧視的情形。
 
▼(圖/東森新聞)

 
Airbnb台灣及香港公共事務經理馬培治:「不會對他的內容做預先的審查,但是我們收到內容上的檢舉,這個投訴,其實我們會特別去做處理。」
 
而房東開出這樣的條件,確實已經違反了條款規定,勸告不聽沒調整就可能會被停權。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