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光罩頂!人妻調包精子生下前男友小孩 原因讓他超傻眼

2018/09/05 10:43 字級:
綠光罩頂!人妻調包精子生下前男友小孩 原因讓他超傻眼
俄羅斯一對夫妻用人工受孕的方法成功產下一子,豈料一年後妻子要求離婚,男方才知道,養了一年多的兒子竟不是自己親生的,原來妻子在人工受孕時將丈夫的精子掉包,換成前男友的,他一氣之下怒告負責人工受孕的醫療中心及自己的妻子,而妻子調包精子的理由也隨之曝光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夫妻靠人工受孕生下一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8歲的女子雅娜(Yana Anokhina)與俄羅斯丈夫麥森(Maxim Anokhin)結婚,兩人屢次想懷孕但都沒有成功,於是在去年接受一間生產中心所安排的人工受孕療程,順利產下兒子提莫菲(Timofey)。麥森被蒙在鼓裡,原本以為從此一家人可以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一年後雅娜提分手,更驚爆人工受孕期間她和醫院串通,在醫療中心職員的幫助下,把丈夫和前男友的精子調包,事後驗DNA也證實,麥森不是提莫菲的親生父親。

▼妻子自爆調包丈夫和前男友精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麥森得知真相後難以接受,他感到震驚又心痛,完全不敢相信,當初做人工受孕的所有費用都是他出的,而且還養了別人的孩子一年。麥森氣得對醫療中心提告,最後法院判決醫院須賠償4600英鎊(約18.6萬新台幣),但他不甘心不戴綠帽,決定一併提告雅娜,「我公開這件事,希望以後不會再有像我一樣的人被騙,這種事情不應該再發生!」

▼妻子透露調包精子的原因。(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沒想到,雅娜透露調包精子的原因,「孩子的父親,必須是我真的愛的人才可以」,對此,麥森悲痛表示,「我百分之百相信她,她竟然這樣對我,我簡直不敢相信」。雅娜和麥森離婚後,重回舊愛人的懷抱,她現在與兒子的親生父親生活在一起。

往下看更多新聞:她新婚拒行房!卻找青梅竹馬談心又「懷種」 夫崩潰綠炸

這叫男人情何以堪?一對夫妻新婚1個多月,曾姓妻子就拒絕行房,反而與郭姓青梅竹馬偷來暗去,更甜蜜到陽明山泡溫泉「翻雲覆雨」,甚至把肚子搞大,傻丈夫不願相信,直到孩子出生驗DNA,才確認非親身骨肉,崩潰怒告兩人通姦罪!

▼非當事人,與新聞事件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據《蘋果日報》報導,曾女與丈夫擁有高學歷,是研究所同學,但曾女婚後頻頻拒絕「嘿咻」,丈夫仍給予尊重,傻傻以為妻子不適應婚姻生活,完全沒料想給自己「戴綠帽」,也不知她私底下常與郭姓青梅竹馬聯絡。

▼非當事人,與新聞事件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去年過年期間,曾女心情不佳,主動約郭男吐苦水,兩人見面後天雷勾動地火,直奔陽明山溫泉飯店激戰。事後曾女發現懷了小王的種,只告訴丈夫懷孕,沒說出出軌實情,曾夫雖然高興,也納悶彼此很久沒行房,怎可能有愛的結晶?

▼非當事人,與新聞事件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曾夫滿心期待寶寶誕生,直到去年5月小倆口吵架,曾女才脫口而出「小孩不是你的」,但丈夫卻不願相信,堅持等孩子出生,結果DNA報告出爐,確定生父是郭男。曾夫綠光罩頂,不堪被背叛,決定對妻子與郭男提告通姦。

▼非當事人,與新聞事件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面對控告,曾妻與郭男大方坦承發生性關係,但曾女強調只嘿咻一次,就是陽明山泡湯那夜晚,檢察官認為,2人罪證明確,於5日依妨害家庭罪將兩人起訴。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