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實力寵爹!62歲老爸生日 33歲兒賺錢買下他夢想汽車

2018/08/31 21:18 字級:
如果有一日你功成名就了,會想如何回報你的父母呢?這名33歲的男子傑森(Jason Madsen)可說是寵爸無極限,他在父親生日時送了父親一直想要的一輛名車。

★ 東森新聞51台9/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 男排銅牌戰
★ 12:00-15:00 棒球銅牌戰
★ 13:30-15:30 男籃銅牌戰
★ 16:00-18:00 男女籃、男排勝場
★ 17:00-20:00 棒球金牌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父親一臉驚喜(圖/翻攝自影片)


▼父親感動地擁抱兒子(圖/翻攝自影片)


從事房地產的傑森事業順利,有了一筆數目不小的存款,因此他想要回報給自己的父親,來報答他的養育之恩。傑森的父親鮑勃(Bob)一直想要一輛雪弗蘭的Chevelle,於是傑森便買了一台作為父親的生日禮物。

▼父親高興地看著車(圖/翻攝自影片)


▼最後兩人一起去兜風(圖/翻攝自影片)




當鮑勃看到這樣驚喜時,簡直驚呆了,他上前擁抱兒子,兩人一起走到車前,父親開心地審視這輛要價不斐的車,並坐上駕駛座,臉上掛著的笑容藏不住他的歡喜,最後兩人坐上車,一起去兜風啦!

往下看更多新聞

人們總說行孝要及時,大陸瀋陽一名網友璐璐,從媽媽過世後6年來不間斷地在微博發文,每天留下想對媽媽說的話,字裡行間充滿思念與愛,截至25日已經有1552條貼文,提醒了網友們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璐璐6年來發了1552條文來思念媽媽。



2012年6月,璐璐的第一則貼文寫下「媽,今天是你離開我們的第10天,確切地說我已經有11天沒見到你了!這可能是我30年的人生中,除了出差之外第一次這麼久沒見到你。媽,我還會一如既往地像你生前一樣,每天都和你聯繫,晚上到家一樣會和你報平安,只不過都在這裡,直到我離開人世的那一天!」

從那天起璐璐每天都會發文,像是和媽媽聊聊天,分享一些生活瑣事,以及傳達對媽媽深切的思念,據《瀋陽晚報》報導,璐璐的媽媽還在世時,兩人感情親密,一天至少會講3、4通電話,在外人看來是幸福的家庭,然而媽媽的過世對璐璐來說是極大打擊,因此他決定創立一個微博帳號,有時候會發好幾篇文,就是為了將生活點滴都記下來,和過去一樣說給媽媽聽。

▼璐璐的文章感動7萬網友。


璐璐表示自己過去雖然和媽媽感情很好,但想起以前總嫌她買東西愛殺價,教她手機也學得慢,就覺得自己實在是太不懂事!還提到「其實,有時候不是父母不了解你,而是你沒給他們機會,他們只是手機背面的那兩個人,而你卻是他們的全世界。」呼籲網友們子欲養而親不待,好好珍惜身邊家人。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父子 孝順 跑車 親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