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擊!男子疑逃票與警方扭打 遭火車撞死

2018/08/31 16:24 字級:
直擊!男子疑逃票與警方扭打 遭火車撞死
美國加州長堤的通勤火車月台上,一名男子疑似逃票又攜帶毒品與警方扭打,結果剛好火車進站,男子不幸被火車撞死,現在監視畫面曝光,被撞死男子的家人質疑是警方把男子推向火車,才會導致他死亡,要討回公道。

★ 東森新聞51台8/3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9:30-22:30棒球中日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翻攝自外媒)


畫面上看到兩名男子,在通勤火車的月台上扭打,而其中一人活生生被列車撞死。這起事件發生在大約一年前,被撞死的是當時23歲的拉丁裔男子羅德里格斯,他的家人指控警察將他推向急駛而來的火車,才會導致他死亡。他的家人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才拿到列車上的監視錄影畫面。

▼(圖/翻攝自外媒)


被撞死男子的妹妹:「當我們看到錄影帶,我們有很多疑問,身為家屬,我們希望獲得解答。」但加州長堤警方表示,羅德里格斯是自己不小心跌倒才會撞到火車。但家屬指控,當他被火車撞到時,警方並沒有立即將他送醫,才會導致他傷重不治。

▼(圖/翻攝自外媒)


被撞死男子的妹妹:「警察有家庭,他還能回到他的家庭,但我哥卻永遠回不了家。」警方表示,羅德里格斯因為疑似逃票,隨後又在他身上搜出毒品,他企圖逃跑才會與警方發生扭打。現在被火車撞死男子的家人,已經請了律師要討回公道。律師:「這是一個完全,漠視安全的案例。」長堤警方表示,這名涉案警察仍然在職,不過由於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因此不便評論。

(封面圖/翻攝自外媒)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