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班族大叔不慎墜海 狂游登無人島 受困逾2日

2018/08/31 16:19 字級:
上班族大叔不慎墜海 狂游登無人島 受困逾2日
日本一名53歲的上班族,27日晚間搭渡輪時不小心墜海,好不容易游到附近的無人島上,但也因此受困長達53小時,29日清晨終於被附近的觀光漁船發現,幸運獲救。

★ 東森新聞51台8/3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9:30-22:30棒球中日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東森新聞)


小小的無人島燈塔上站著一名男子,還穿著上班的衣服,這名53歲的日本上班族大叔副島久昭,已經困在無人島上長達53個小時,因為27日晚上他搭渡輪要從博多港開住志賀島時,他到船尾想用手機拍下海上夜景,卻不小心落海,這名上班族大叔只能奮力在海中游泳,游了1公里終於爬上附近的無人島上,他因為體力耗盡,只能休息,也因為這個無人島只有燈塔,完全沒有食物,他受困的53個小時,超過2天中,都沒有吃東西,好不容易才終於有人靠近無人島。

▼(圖/東森新聞)


漁船船長岩室拓彌:「我知道他在那待了一天半,救他上岸是在昨天晚上,他從前晚開始,這段時間以來都沒吃沒喝,我想他非常辛苦,能幫他忙讓他平安無事我覺得很棒。」

29日清晨,受困無人島的大叔看到漁船經過,揮手求救,幸好船長也看到了他,漁船通報福岡海上保安部,終於將大叔救出,結束了日本大叔長達53小時的落海驚魂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