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亂槍擊斃仍不鬆口!181公斤巨熊死咬人腿…慘遭斷頭

2018/08/19 16:42 東森新聞 字級:
遭亂槍擊斃仍不鬆口!181公斤巨熊死咬人腿…慘遭斷頭
小心野生動物突然獸性大發!美國新墨西哥州有一名男子先前到山區溜狗,突然被一隻重達400磅(約181公斤)的熊攻擊撞倒,連人帶熊滾下山坡,男子的右腿遭熊緊緊咬住,儘管開槍攻擊,牠仍不願意鬆口,最後只好祭出下策,救援人員將熊的頭砍下,才順利將男子救出送醫。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據外媒報導,這名36歲的男子皮特里尼(Bridger Petrini)表示,他在山區溜狗時,遇見一隻熊突然放下耳朵並衝向他,受到撞擊後他滾落山坡,途中熊還是不斷試圖用手掌攻擊他,皮特里尼嘗試擊斃熊,但卻無法將牠擺脫,熊死死咬住提特里尼的右小腿,就算死了還是不肯鬆口。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由於熊無法靠近皮特里尼的上半身,因此所有的傷幾乎都集中在腿部,當救援人員到來時,發現要將熊從他身上移開是一項挑戰,最後實在別無他法,他們只好將熊的頭鋸斷,將受傷的皮特里尼及「熊頭」直接送往新墨西哥州大學醫院治療。據悉,皮特里尼的傷口縫了200多針,有大量神經和組織受到損傷,需住院一周。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住院醫師史蒂芬(Steve McLaughlin)說, 他從沒看過這種情況,雖然醫院常會有被熊攻擊的傷患,但這種「死咬不放」的情況幾乎不曾見過,認為此次案例十分不尋常。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挪威當局說,一頭北極熊今天攻擊引導遊客下船到一座北極島嶼遊覽的北極熊警衛,導致他頭部受傷;船公司說,傷人的北極熊被另一名警衛擊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北挪威聯合搜救隊發推文說,遊船「不來梅」號(MS Bremen)停靠斯瓦巴群島(Svalbard)最北端島嶼,遊客開始下船時,發生北極熊攻擊事件。斯瓦巴地區位在挪威大陸及北極之間,以位處偏遠,擁有冰山、麋鹿和北極熊而知名。

遊船所屬公司赫伯羅德輪船公司(Hapag-LloydCruises)告訴美聯社,2名北極熊警衛下船前往停靠島嶼,其中一人遭北極熊攻擊,頭部受傷。

船公司發言人埃特米南(Negar Etminan)說,第2名警衛出於自衛射殺北極熊。

傷者被以直升機送往斯匹次柏根島(Spitsbergen)上的朗葉比鎮(Longyearbyen)。傷者姓名並未遭披露,也沒有進一步消息。

埃特米南說:「他被以直升機救出,人有反應,正接受醫治。」並說傷勢並未危及傷者性命。

埃特米南說,所有環繞北部區域的遊船按規定船上要配置北極熊警衛。

北極地區旅遊近幾年來大幅成長,現在正處旺季。朗葉比港的行程表顯示,下週會有18艘遊船來此停靠。

往下看更多新聞

對於飛機頻頻起降的機場來說,最擔心的不外乎就是遭遇鳥擊等野生動物的問題,但最近美國阿拉斯加州北部的威爾羅傑斯紀念機場,竟出現2頭野生北極熊,疑似肚子太餓為了覓食闖入跑道,幸好當時未影響到航班起降。

▼(圖/Scott Babcock 臉書)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事情發生在周四(14日)一大清早6點半,機場設備人員史考特開著工程車檢察跑道時,突然瞥見2隻動物闖入跑道,他起初以為是2匹野狼,殊不知靠近一看,竟是2頭活生生的野生北極熊,史考特當場驚呼「天啊!是北極熊!」

影片中可見,2頭北極熊看到汽車大燈就馬上跑離,但牠們仍在跑道外的積雪區逗留。根據了解當時還沒有班機要起降,史考特表示自己在機場工作十幾年,從來沒有看過北極熊闖進機場,認為北極熊是因為太飢餓覓食,才誤闖機場。由於北極熊在當地是受保護動物,機場人員不得追趕或騷擾牠們,讓這2頭稀有訪客足足逗留了數小時才離去。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