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恐怖!潑猴撂倒幼童 嘶吼緊抓村民 驚險過程全都錄

2018/08/13 16:22 字級:
超恐怖!潑猴撂倒幼童 嘶吼緊抓村民 驚險過程全都錄
日前大陸才發生女童被獼猴暴打的意外,現在又傳出印度有猴子「擄童」事件,牠將幼童壓制在地,驚悚畫面被拍攝下來傳上網,引起討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發在印度卡納塔克邦偏鄉,一隻猴子在居民房屋附近,試圖偷走一名幼童。畫面中可以看見,猴子緊緊抓住仰躺在地的小孩,一手放在他腹部上,一手掏向他的脖子,幼童額頭上似乎留有傷口,只能無力大哭。

一旁圍著一群大人,卻深怕孩子受傷,不敢對猴子輕舉妄動,猴子也絲毫不怕他們,自顧自挑弄著幼童的毛髮,並抓起東西放入口中品嘗。隨後其中一人朝地上丟了一把食物,試圖引開猴子,但猴子卻不為所動,繼續抓著幼童頸部肌膚,發覺後方一名婦人靠近後,牠馬上凶狠地朝對方伸出爪子,雙腿則繼續壓著幼童。

▼(圖/翻攝自YouTube)


接著,被激怒的猴子又抓起一旁婦女的紅色裙子,孩子則繼續尖聲哭嚎。紅裙婦人對猴子伸出雙手,似乎在拜託牠交出孩子,但猴子卻怒瞪她,接著放聲嘶吼,並緊抓她的裙子,試圖發動攻擊,此時大人趁牠不注意,趕緊出手抱起孩子,結束這場驚魂記。

▼(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可能猴子以為這是牠小孩?」、「猴子看起來沒有要傷害他(幼童)」、「我大部分時候很愛動物,但如果是我的小孩被抓走,我會揍爆猴子的頭」、「也許這隻猴子失去了自己的孩子,想抓這個幼童當替代品?」、「我覺得這猴子在保護小孩耶」。

事實上這不是第一起猴子擄童事件,今年4月,印度奧里薩邦一名出生僅16天的嬰兒被一隻猴子偷走,雖然隔天就被尋獲,然而漂浮在約4.5公尺深井底的他已失去生命跡象,令母親悲痛不已。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獼猴被餵食…下秒翻臉狠巴女童!網嚇:關動物園也有野性

暑假到了,許多家長會帶著孩子到動物園遊玩,但就算園方開放民眾近距離餵食動物仍要特別小心!日前大陸就發生一起民眾遭獼猴攻擊的意外,原來,一名女童和媽媽近距離餵食獼猴,沒想到本來好端端的,獼猴卻突然翻臉,朝女童巴了一拳,女童當場仰頭滾下階梯,影片曝光網友紛紛驚呼,「野生動物不是寵物,畢竟有野性。」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一對父母日前帶著年幼的女兒到動物園玩,期間母女倆開心體驗餵食獼猴,從影片中可見,身穿白衣服的媽媽和綁著雙馬尾的女兒蹲在一隻獼猴面前,媽媽攤開放著食物的手掌,獼猴慢條斯理地從中拿食物往嘴裡塞,一旁的女兒也攤開小手,想餵食獼猴,但對方卻都不理睬,就在獼猴吃了幾口後,媽媽疑似想讓女兒也體驗餵食樂趣,便將攤開的手掌移開,沒想到這舉動竟惹怒對方,獼猴愣了愣,下秒竟恩將仇報,朝女童擊了一拳,力道大到女童滾下階梯。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


▼(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


報導指出,女童送醫檢查後並無大礙,但心理卻留下很大的陰影,這段由女童父親錄下的影片流出後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推測獼猴可能以為被戲弄才會出手傷人,也有人表示,靈長類跟狗有類似的「護食自衛」行為,為了維護自己的食物,才會出拳攻擊女童,許多網友則留言,「那是猴子啊,別以為是真人,拿了食物一定會感激」、「對大自然保持敬畏之心吧,野生動物不是寵物」、「動物翻臉不認人」、「大師兄脾氣還是那麼火爆,別惹大師兄!」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