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哺乳被路人嗆「遮起來」!媽媽霸氣反擊讓他閉嘴

2018/08/08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哺乳被路人嗆「遮起來」!媽媽霸氣反擊讓他閉嘴
哺乳是很自然的事,但有些媽媽在外哺乳時會受到側目,甚至被要求將裸露的胸部遮起來。美國一名媽媽就遇到這樣的事,她在哺乳時被一名男子要求「遮起來」,而她霸氣回覆獲得10萬網友讚翻!

▼(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網友洛克伍德(Carol Lockwood)上個(7)月31日在臉書PO文,表示她朋友的媳婦近日在餐廳餵寶寶喝奶時,被一名男子要求「遮起來」,當時氣溫高達華氏90度(攝氏32度),又熱又潮濕的情況下,還被這樣要求,於是她就拿起一塊布遮住自己的頭部,洛克伍德看見照片後忍不住說「我從來沒跟她見過面,但她真的超棒!」並表示她相當受不了認為哺乳很羞恥的人。

洛克伍德獲得當事人同意後,在臉書公開貼出照片,一周就獲得10萬個讚,網友紛紛留言讚賞,「太有趣了!」、「給她一個讚!然後為那男的感到羞恥」、「要她遮起來的人該長大了!哺乳是乳房存在的原因」、「這是很自然的事啊」、「大部分媽媽哺乳時會稍微遮一下,但如果她們不想,那些覺得被冒犯的人就要自己看旁邊,而不是一直盯著」。

▼(圖/翻攝自Carol Lockwood臉書)


美國《Yahoo》訪問到當事者,來自德州34歲的道德莉(Dudley),她表示自己當時和丈夫與4歲雙胞胎孩子在墨西哥卡波聖盧卡斯度假,當她被要求「遮起來」後,就叫老公拿布把她遮起來,之後老公便拍下這逗趣畫面,想不到竟引發網路熱潮。

▼Carol Lockwood臉書貼文
 
 

(封面圖/Carol Lockwood臉書;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好有愛!速食店女員工受託照顧棄嬰 幫餵母乳還想領養他

太溫暖!菲律賓一間速食店日前受託暫時照顧一名棄嬰,員工面對突如其來的要求,沒有不情願,反而非常開心,除了無微不至細心照料,還有女員工不捨男嬰餓肚子,當場母愛爆發,自發餵哺母乳,甚至直言「我想領養他」,希望能給男嬰一個溫暖的家庭,讓他不必再委屈。

▼(圖/翻攝自維拉諾臉書


根據《NextShark》報導,呂宋甲米地省(Cavite)伊穆斯(Imus)一位交通督導員,日前在執行勤務期間,意外在路邊一棟大樓外發現一名棄嬰,礙於必須盡快返回工作崗位,他隨即將男嬰帶到附近的連鎖炸雞店「快樂蜂」(Jollibee),拜託店內員工暫時幫忙照料。

▼(圖/翻攝自維拉諾臉書)






店內員工看見男嬰後非常驚喜,並開心接下任務,一群人母愛噴發,不但幫忙換尿布、細心清潔身體,女經理心疼男嬰肚子餓,甚至還大方分享以母乳哺育他,直到社福單位到店裡帶走男嬰,接續照料,警方則透露,因為男嬰被發現時頭上還殘留血跡,推測他是初生嬰兒,呱呱墜地沒多久就被遺棄,將持續追查男嬰生父母的下落。

▼(圖/翻攝自維拉諾臉書)


「寶寶太可愛了!」這段過程全被「快樂蜂」內一名女店員維拉諾(Jesica Tan Verano)拍照記錄下來,事後她將照片上傳到臉書,和大家分享這段奇遇記,照片中女員工們抱著寶寶笑開懷,看似非常融洽,維拉諾也忍不住說「他被父母遺棄讓我想哭,可是…我真的好想領養這個寶寶!」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