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士兵離奇失蹤2年!父曝「愛睡垃圾桶裡」怪癖:恐被輾碎慘死

2018/08/03 16:20 東森新聞 字級:
士兵離奇失蹤2年!父曝「愛睡垃圾桶裡」怪癖:恐被輾碎慘死
英國一名空軍士兵2年前外出後竟離奇失蹤,至今仍音訊全無,他的父親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兒子喝酒後有爬進大型垃圾桶睡覺的壞習慣,認為他恐怕被當成垃圾壓碎帶走,悲痛地做出決定,「我相信他已經死了,所以也不會繼續苦苦盼著他回家。」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名23歲的空軍士兵麥基格(Corrie McKeague)在2016年9月24日半夜外出後,從此人間蒸發,監視器拍下他出現在馬蹄區(Horseshoe)一處死巷的最後身影,麥基格走進巷子裡就再也沒有出來,幾個小時後垃圾車和清潔隊員就前往收拾,據當地警方調查,發現一般垃圾車通常只會收到10多公斤的垃圾,但事發當天「垃圾」卻重達116公斤,相當可疑。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麥基格的父親馬丁(Martin McKeague)在臉書發文,表示兒子以前就喜歡在喝酒後爬進垃圾桶睡覺,事發後,他與妻子聽說當天收拾的垃圾中有一桶重達116公斤,懷疑人可能就在裡面,懷疑麥基格被清潔人員送到薩福克垃圾處理系統的某處,且根據警方調查,麥基格手機移動軌跡和垃圾車路線一致,遺憾的是,警方怎麼找都沒有收穫,馬丁難過地說:「我相信兒子不是失蹤是已經死了,而且是被當成垃圾壓碎,我不會再盼著他回家,甚至期望找到遺骸,因為這太困難了。」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過,麥基格的母親厄谷哈特(Nicola Urquhart)卻不放棄尋找兒子的下落,她說兒子並不是一個擅離職守的人,相信他只是失蹤狀態,沒有證據顯示麥基格已經死亡,就算真的發生不幸,也認為「活要見人、死要見屍」,雖然英國警方已在今年4月宣布結束調查,厄谷哈特仍和部分親友持續尋找兒子的身影。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苗栗縣南庄鄉一名55歲的潘姓男子,在瑪莉亞颱風來襲當天,上山巡視水源後就此失蹤,20天來親友及警消出動大批人力搜山,抱著一線希望最後一天搜山,結果出發約60公尺就發現男子正坐在野生香蕉樹下,失蹤20天奇蹟生還。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潘姓男子被發現時,雙頰削瘦,還好人意識清楚,雙腳能自行行走,55歲的潘姓男子7月11號瑪莉亞颱風來襲當天,因為擔心養殖魚場的水源受到影響,拿著無線電對講機,獨自進入海拔近千公尺的八卦力山區巡查水源,就此失蹤20天,就在親友絕望,幾乎失去信心時,31號警消最後一次搜山,出發才60公尺時,就發現潘姓男子坐在野生香蕉樹下。

▼(圖/東森新聞)


在山區迷走20天奇蹟式生還,人暴瘦了將近10公斤,潘姓男子說,這20天他都是靠吃野生香蕉、野果果腹,渴了就到溪邊取水或喝雨水,身上帶著2件雨衣在夜間禦寒,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山中過了幾天。潘姓男子:「(你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做什麼?)在山上時就在休息,(你失蹤那天下大雨,怎麼辦?)下大雨我就在可以遮雨的地方,我就是慢慢地下來,就碰到救難的人。」家屬說人在山中失蹤20天,原本已經不抱期待,甚至南庄鄉蓬萊村當地耆老,一度認為潘姓男子是被「魔神仔」牽走。


▲▼(圖/東森新聞)


潘姓男子外甥:「山上可能走失或迷路,但是後面找不到,我們也是有往魔神仔的方向去查,想說是不是有這個可能性。」就在搜救最後一刻,潘姓男子現身果樹下,發現他的消防隊員都驚訝,興奮直呼奇蹟。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