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個月出現2隻!菲國漁民驚見「海怪」:憂大地震發生

2018/07/26 10:48 東森新聞 字級:
2個月出現2隻!菲國漁民驚見「海怪」:憂大地震發生
菲律賓中部的「民都洛島」,這兩個月接連在沙灘上,被民眾發現長約6公尺,身上佈滿白毛的生物遺體,不只形狀怪異還發出惡臭,當地居民稱為「海怪」,人心惶惶甚至擔憂大難臨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太陽報


大半夜的菲律賓漁民在沙灘上,看到這龐然大物,七嘴八舌也不敢靠近,乾脆拿樹枝測試,實在太毛了,因為這已經是2個月時間在這裡發現的第2隻,村民議論紛紛稱這為「海怪」人心惶惶,甚至擔憂大難臨頭。

▼(圖/翻攝自Pixabay)▼示意圖,非當事畫面▼


這是今年5月在民都洛島沙灘上,村民發現的白色物體,仔細看身上長滿白色的毛髮還伴隨著惡臭,雖然菲律賓官方表示,白色生物應該是品種未知的鯨魚,但與一般鯨魚,完全不同的外觀,讓當地民眾直呼這根本是外星來的生物,甚至有人認為,這是神話中預知天災的海怪,象徵不久後將有大地震發生。

不過2個月後,現在又出現相同的白色物體,村民更害怕了,儘管至今沒有傳出任何災難,但接連出現也難怪當地居民會怕,現在相關單位,也打算把這物體帶走研究,看看是否能解開謎底,畢竟世界這麼大,人類對於沒看過的物種,總是會給與神秘色彩。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