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女子邊滑手機邊騎車…下秒追撞慘摔 淡定躺地繼續滑

2018/07/16 19:46 東森新聞 字級:
扯!女子邊滑手機邊騎車…下秒追撞慘摔 淡定躺地繼續滑
邊騎車邊滑手機真的超危險!大陸日前有名女子騎車時滑手機,結果追撞前車慘摔在地滾了一圈,沒想到她卻一副沒事樣,躺在地上繼續滑手機,畫面曝光後在網路掀起討論。

▼女子邊騎車邊滑手機,結果摔車。(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事發於7月12日大陸浙江台州,一名年輕女子騎車時滑手機,結果撞上前車,導致她連人帶車翻倒在地,讓人傻眼的是,女騎士淡定躺在地上繼續滑手機,事後被送往醫院,僅受輕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認定女子騎車過程中玩手機,是引發事故的主要原因,須負全責。

▼女子躺在地上繼續滑手機。(圖/翻攝自梨視頻)




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唉,開車時候分心不出事情才怪」、「開車能不能專心點」、「太危險了,事後只能後悔」、「這次算她僥倖,下一次估計就得領飯盒」、「開車的時候一定得全心貫注啊」、「開車千萬不能分心啊」、「開車的時候不要想亂七八糟的東西」、「希望不要再出現這種事情了」、「你不好好開車,出事兒了,家裡人多傷心啊」。

【影片傳送門】

事實上,邊走邊滑手機而發生意外的案例時有耳聞,大陸一名男子被拍到,下階梯時盯著手機螢幕看得目不轉睛,結果一個不注意踩空,原本得走三、四階樓梯高,併成一大步往下跌,左拐右扭最後一個大劈腿碰到地面,還撞到下體。

▼男子踩空劈腿。(圖/翻攝自內涵段子秒拍)


只顧滑手機的悲劇,害得男子一個神劈腿,差點爬不起來,不少網友看了都急忙分享給身邊的三五好友狠酸:「再玩手機啊!」也有人看了大笑「拉筋健康有益」、「瞬間學會劈腿」、「一秒學會開一字馬」、「蛋蛋要破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就連睡覺也都放在身旁,有時候還會放任它充電,不過這樣的舉動卻隱藏著危險。大陸武漢一名男子,日前在睡覺前滑手機,發現手機快沒電,於是用行動電源充電並放在枕頭下,沒想到睡到一半時,行動電源突然爆炸,使得他後腦勺被炸傷,鮮血淋淋。

▼現代人習慣睡覺時手機充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這名李姓男子表示,他6月23日晚上躺在床上玩手機,因為手機沒電了,於是接上行動電源邊充邊玩,後來睏了便將手機連同行動電源放在枕頭下,沒想到睡到一半聽到「啪」一聲巨響,當時是24日凌晨2點,李男驚醒發現行動電源爆炸,枕頭已經著火,並感覺後腦勺有股灼熱感,才知道他的後腦勺和頸部被炸得鮮血直流,驚嚇之餘,他趕緊到醫院就醫。

經醫院檢查,李男頸部被燒傷,後腦杓頭皮被炸裂,醫生先為他進行簡單的止血處理,再安排頭部電腦斷層掃描,確定沒顱內出血、顱骨沒骨折後,送往手術室進行處理,醫生表示:「李先生的傷口是爆炸傷,裡面有很多碎頭髮,傷口面積為10*8平方公分大小」,為了幫助李男清創,手術持續了1個多小時。

▼男子被炸傷,後腦杓都是血。(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中國經濟網)


至於意外是怎麼發生的?李男指出,行動電源放在枕頭下方,「可能散熱差、溫度持續升高後就爆炸了」。醫生提醒,夏天氣溫高,長時間使用電器會有過熱現象,盡量不要躺在床上邊用行動電源邊玩手機,以免發生意外。

▼馬來西亞也發生過手機充電爆炸意外。(圖/翻攝自中國網)


事實上,手機充電爆炸的案例近期也發生過,馬來西亞雪蘭莪一名基金公司執行長納茲林,本月14日中午在家午睡,疑似手機充電爆炸導致後腦勺嚴重燒傷,火勢還蔓延床鋪,將他給燒死。家屬指出,納茲林是3C愛好者,擁有黑莓及華為兩個品牌的智慧型手機,但不確定是哪款手機出事,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起火原因。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滑手機 騎車 摔車 大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