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肚劇痛10天…62歲男肛門驚見「21CM大鋼杯」 怒控:是搶匪做的

2018/07/10 15:10 東森新聞 字級:
肚劇痛10天…62歲男肛門驚見「21CM大鋼杯」 怒控:是搶匪做的
到底怎麼塞的?印度一名62歲男子拉馬丁(Ramdin)近日因腹部疼痛無比到醫院就診,歷經2個多小時的手術後,沒想到醫生竟在他的腸子內取出一個高度約21公分的大鋼杯。對於事情是怎麼發生的,拉馬丁回想表示,日前遭到搶匪攻擊後失去意識,醒來後過了10天,因肛門和腹部感到強烈疼痛,才到醫院求救,他則強烈質疑一切都是是歹徒所下的毒手。

▼(圖/翻攝自《都市報》)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拉馬丁住在印度北方拉邦迪比耶普爾(Dibiyapur),平時除了賣摩托車之餘,也兼差保全工作。不料他日前遭到歹徒襲擊,被搶走了大約545英鎊(約台幣22000元),當下便失去意識昏倒在地。直到醒來後,下腹部開始出現劇烈疼痛,拉馬丁強忍著疼痛硬撐了10天才就醫,原來是他的肛門內被塞了一個大鋼杯,而且已經進入直腸的位置,才會出現嚴重腹痛的狀況,但他卻渾然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圖/翻攝自《都市報》,圖片已變色處理)


替拉馬丁治療的拉瑪醫院(Rama Hospital)醫師庫瑪(Dinesh Kumar)表示,在拉馬丁體內看到鋼杯時相當意外,「我們做了檢查,發現他體內有個鋼製物品,都感到非常的驚訝」,並指出拉馬丁在與歹徒對峙的過程中,受到了暴力攻擊昏迷,因此在這段時間渾然不知自己發生了什麼事,直到攻擊事件過了10天,他才在6月26日時就醫,並檢查出已有肛門失調的現象。

▼(圖/翻攝自《都市報》)


庫瑪原本試著要從拉馬丁的肛門將杯子拉出,但經過1小時的努力仍沒有見效,「我們最後決定從胃部動一次侵入性手術,然後把杯子拿出來」所幸拉馬丁已順利於7月4日出院。

(封面圖/翻攝自《都市報》/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畫面看起來好驚悚!印度一名26歲的男子,日前到醫院急救,表示自己洗澡滑倒,導致蓮蓬頭插入直腸內16公分,由於已深入體內,醫生只好全身麻醉開刀,還好順利取出,也沒有傷及其他組織。

▼(示意圖/PIXBAY)


根據醫學期刊BMJ指出,這名26歲的男子到新德里的醫院求助,向醫生表示自己是洗澡滑倒,才讓蓮蓬頭插入下體。醫生照X光發現,蓮蓬頭已經深入直腸16公分,緊急全身麻醉開刀,醫生巧手順利取出,醫生也大嘆好險,蓮蓬頭沒有破壞體內其他組織和器官。

不過醫生表示,這名男子雖然一直強調不是自願插入,但他們強烈懷疑其實是男子為了追求快感,才會拿蓮蓬頭插入下體。在醫學病例中,男性為了追求性快感,常常會有這類的事情發生,有人曾拿過瓶子、罐子、玻璃球、石頭、短棍、水果、蔬菜、假陽具等,有三分之二的男性年齡介於30歲到40歲男性。其中到醫院求診的,大多會因為不好意思,而謊稱是不小心。

真實畫面看這邊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