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瞬間!她穿高跟鞋過馬路 腳一滑…遭撞捲入車底

2018/07/02 10:15 東森新聞 字級:
驚悚瞬間!她穿高跟鞋過馬路 腳一滑…遭撞捲入車底
過馬路千萬要注意,一不注意恐會賠上性命!墨西哥一名女子日前穿著高跟鞋外出,卻在穿越馬路時一邊講電話,沒想到走到一半竟不慎滑倒,整個人倒頭栽,迎面而來的汽車來不及反應當場撞上,女子被捲進車底,該段驚悚畫面全被一旁的監視器錄下,讓人看了不禁捏一把冷汗。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情發生在墨西哥索諾拉州諾加萊斯市(Nogales),一名22歲女子蜜妮娃(Minerva F.S.)日前穿著高跟鞋外出,當時車流量大,她企圖穿越三條車道,畫面看起來險象環生,且蜜妮娃在過馬路時正在講電話,正當她小跑步通過時,卻在第三條車道不小心滑倒,後方的汽車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蜜妮娃當場被捲入車底。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駕駛發現撞到人後,趕緊將車子往後倒,一旁的路人也趕緊上前關心,期間汽車駕駛疑似想再將車子倒退,挪出更大的空間,不過這舉動又差點撞到後方一名女子,路人見狀也趕緊拍打汽車,要對方不要再移動車子,蜜妮娃也被緊急送往醫院,檢查後發現她的左膝及手肘有骨折情形,身體也有多處擦傷,所幸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合成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mid-day、Pixabay)

女生通常會在正式場合穿上高跟鞋,讓身形看起來更修長,不過不常穿的人可要多注意了。印度近日發生一起憾事,一名年輕媽媽帶著6個月大的孩子出席婚禮,但她當天因為穿著高跟鞋,不慎在婚禮現場跌倒,沒想到手中的孩子不幸墜落身亡。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孟買一名23歲媽媽謝赫(Femida Shaikh)帶著6個月大的孩子穆罕默德(Mohammed)參加婚禮,雖然她平時沒有穿高跟鞋的習慣,但為了正式場合,還是盛裝打扮穿上高跟鞋出席,當她抵達婚禮會場,從二樓走向一樓時,突然重心不穩跌到,孩子從她手中滑落從陽台上摔到一樓,報導指出,穆罕默德致命傷在脊椎,儘管當下被趕緊送往醫院,但在途中就不幸身亡。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發後,當地警方經調查,排除了謀殺的可能性,助理警員克赫德卡爾(Vijay Khedekar)表示,他們獲報就立即趕到現場,將穆罕默德帶往醫院治療,但仍為時已晚,謝赫也和她的親人向警方描述事情經過,目前警方認定為意外死亡,並將遺體交給家人。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