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Q直逼愛因斯坦!混血男童花一年唸完高中 8歲讀大學

2018/07/01 11:16 東森新聞 字級:
IQ直逼愛因斯坦!混血男童花一年唸完高中  8歲讀大學
▲(封面圖/翻攝自knack.be)

8歲男童竟擁有智商145,而這樣的數字也直逼愛因斯坦和史蒂芬霍金的IQ!比利時有一名8歲男童,僅花了一年半就念完所有高中課程,當同齡孩子還在小學玩耍的時候,他已經準備要念大學了。

正常人的智商多落於90-120之間,比利時的8歲小神童賽門斯(Laurent Simons),智商在140以上,是被歸類為「天才」,他在年僅6歲多時就上了高中,整整三年的課程,他只花了一年半就從高中畢業,過完今年暑假,賽門斯即將要成為熱騰騰的大學新鮮人。

在接受比利時當地的媒體採訪時,賽門斯表示他最愛的科目是數學,也很喜歡統計學、幾何學和代數這些需要計算的科目,他認為數字是非常廣泛的,另外也提到他考慮過長大要當外科醫師和太空人,但孩子的夢想總是換得很快,賽門斯最近又愛上了電腦科技。

賽門斯的爸爸是比利時人,媽媽則是荷蘭人,為了要讓兒子念高中,全家人於一年多前搬到阿姆斯特丹,他的爸爸回憶,兒子從小就喜歡和年長的孩子待在一起,反而不太和同齡的孩子玩,講到對於兒子每天都在改變的志向,爸爸則認為一切順其自然,就算哪天兒子想當木匠,他們也會全力支持,只要賽門斯快樂就好。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澳洲有一位3歲的超萌男童山姆(Sam Blewett),因為他超猛的高爾夫球技,讓他在網路上爆紅,而且他還會拿家裡的鍋鏟、餐具等各項可以成為他揮桿的工具展現天賦。他是澳洲前板球運動員格雷•布萊維特(Greg Blewett)的孩子,繼承了爸爸的運動細胞,他在高爾夫上面有出色的表現,經常模仿電視中球員的動作,近期還得到國際賽(3歲以下)第二名!
 
 ▼高爾夫神童山姆(Sam Blewett)(圖/翻攝Sam Blewett)


山姆(Sam Blewett)有一個弟弟Rory,日前他們在家中練習高爾夫的揮桿,爸爸讓Rory試試看揮桿,原以為會很順利,沒想到Rory卻拿著球桿,直直的往爸爸臉砸下去,只見爸爸面露猙獰,非常痛苦的感覺,而事後掌鏡的媽媽表示,她在鏡頭外笑到不行;他們的父母表示,他們鼓勵孩子做自己想做的事,享受其中就夠了!

▼山姆(Sam Blewett)的弟弟Rory狠敲爸爸的臉(圖/翻攝Sam Blewett)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