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體味太重逼飛機迫降!一個月後驚人內幕曝光 資深藝人患病死亡

2018/06/29 13:44 東森新聞 字級:
體味太重逼飛機迫降!一個月後驚人內幕曝光 資深藝人患病死亡
一名男子約一個月前搭乘荷蘭泛航航空(Transavia Airlines),卻因為身上散發嚴重的體臭,讓同機乘客忍不住狂吐,班機因此在葡萄牙降落。想不到日前這名男子竟然不幸身亡,原來當初他身上散發異味並不是體臭,而是他組織壞死發出的味道,過沒多久便造成器官衰竭,宣告不治。

▼(圖/翻攝自《鏡報》


根據《Medical Daily》報導,死者身分曝光,他是俄羅斯58歲的搖滾音樂家蘇基林(Andrey Suchilin),日前身體受到小小感染,就醫後服用抗生素,但他還是繼續旅遊,5月29日搭乘泛航航空HV5666班機,打算從西班牙斯帕爾馬斯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

▼蘇基林是個搖滾音樂家。(圖/翻攝自Andrey Suchilin臉書


想不到他在機上散發出濃濃異味,使不少乘客開始嘔吐,甚至昏了過去,直說「無法忍受」,乘客Piet van Haut表示,「聞起來就像他好幾個禮拜沒洗澡」,飛機因此在葡萄牙迫降,蘇基林被請下了飛機。

▼蘇基林被請下飛機。(圖/翻攝自《Leggo》


而事實上蘇基林並不是衛生習慣太差,而是身體組織已開始壞死,為漸進性壞死(necrobiosis)病症,起因有可能為感染、傷口不當治療、凍傷、深部靜脈栓塞,甚至是癌症,健康細胞會因為缺乏氧氣而提早死亡,嚴重的話患者必須截肢,甚至威脅到生命安全。

飛機事件爆發後隔一天,蘇基林在臉書貼文說明,保險公司在給付醫療費用時遇上困難,因此他和妻子在葡萄牙根本沒錢看醫生,拖延了幾天後,幾名好友趕緊籌錢給他,蘇基林才得以治療。

不過他就醫後狀況卻沒有好轉,不久就被移入加護病房,雖然醫師進行許多手術來防止感染擴散,但依舊來不及,多個身體重要器官已受到感染,腎臟、肺臟與心臟都受到波及,本月25日他昏死過去後,便因為器官衰竭死亡。

對此,泛航航空發表聲明向蘇基林家屬致意,並希望他們堅強撐住,同時也強調這種病症不會傳染,因此當天機艙內的乘客與機組人員都不必擔心。

(封面圖/翻攝自Andrey Suchilin臉書、《鏡報》)

往下看更多新聞:摸雞蛋、生菜沒洗手…女店員感染恐怖細菌 差點沒命

手上有傷口,處理生鮮食品要當心了!一名患有糖尿病的婦人在早餐店工作,沒注意手上有舊傷口還接觸生雞蛋,結果感染沙門氏菌導致敗血症,住院兩個月才撿回一命,醫生提醒處理生菜生蛋一定要勤洗手,才能降低感染風險。

▼女店員摸雞蛋沒洗手感染沙門氏菌。(圖/東森新聞)


動作俐落,打蛋、洗菜切菜,是早餐店每天必做料理流程,但就因為長時間接觸生鮮食品,一名早餐店女員工,每天都要打一堆蛋,可是沒注意手上有舊傷口,結果傷口腫脹,還發燒不舒服,送醫後發現是感染沙門氏菌導致敗血症,住院兩個月才撿回一命。

醫生強調,生蛋容易沾染沙門氏菌,如果接觸後沒洗手會增加感染敗血症風險,而沙門氏菌主要常出現在生鮮食品中,可能經由吃下肚或是傷口進入體內感染,會有噁心嘔吐或拉肚子、腹痛,甚至發燒症狀。

▼醫師提醒處理生菜後記得洗手避免感染。(圖/東森新聞)


其他早午餐業者避免感染,及衛生問題,戴手套前都會先用酒精消毒,洗菜過程中也都會先戴上手套,保護自己不被感染,同時兼顧生鮮料理的衛生安全。

處理生菜經過兩道清洗程序,除了把生菜、生蛋乾淨料理,醫生也提醒,洗手更重要,做好手部衛生,也能降低感染風險。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