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歲女童赴婚宴遭誘拐性侵!死狀曝光 臉被打到變形慘死

2018/06/23 12:10 東森新聞 字級:
6歲女童赴婚宴遭誘拐性侵!死狀曝光 臉被打到變形慘死
印度性侵案件頻傳,當地人民對此都感到憤慨,而日前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6歲女童和家人前往中央邦參加一場婚宴,沒想到留宿當晚卻遭一名男子誘拐,最後慘遭性侵殺害,遺體被丟棄在一處郊區,且被發現時,女童的臉被打到整個變形,家屬看了相當心痛,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到凶嫌,目前正在做進一步調查。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一名6歲女童20日晚間和家人出席一場婚宴,由於結束時間已晚,便直接在婚宴現場過夜,沒想到當晚11點左右,一名男子手持冰淇淋將女童誘拐出門,身穿白色小洋裝的女童乖乖地跟在男子身後,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見,女童走到一半試圖往回逃跑,但過沒多久又回到男子身邊,兩人最後消失在黑夜中,男子後來在凌晨2點半獨自返回婚宴現場。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太陽報)


家長發現女童不見後,嚇得趕緊報警,當地警方最後在距離婚宴場地的500公尺外郊區發現女童的遺體,警方表示,女童是遭性侵後殺害,臉部更被凶嫌打到變形、血肉模糊,死狀相當悽慘,家屬接獲噩耗悲痛不已,警方循線逮捕27歲凶嫌,據悉,該名男子是婚宴現場的服務人員,他被逮時坦承犯案,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偵辦中。

家暴警語: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khabrainabhitak)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印度近幾年性侵案件頻傳,日前更接連傳出3起少女遭性侵後被縱火焚燒的事件,殘忍手段引起社會譁然。而最近一起是一名16歲少女,她獨自在家時,遭一名26歲已婚男子闖入性侵後被活活燒死,警方事後逮捕到2名嫌犯,其中一名竟是少女的堂哥。

綜合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印度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的薩格爾縣(Sagar),16歲少女因為爸媽外出獨自在家中,卻遭陌生男子闖入性侵,事後還縱火燒死少女,該名嫌犯被捕後供稱,因為少女揚言要將性侵的事告訴家人,他一怒之下才決定痛下毒手殺害。據了解,這名嫌犯今年26歲已婚,且有一名兒子,同樣為人父,卻做出如此歹毒的事,讓人聽了不寒而慄。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只如此,負責該起事件的薩格爾縣警察局長(Satyendra Kumar Shukla)還透露,除了26歲的主嫌外,還逮捕到另一名同夥,且身分竟是被害少女的堂哥,據了解,是他告訴主嫌「只有少女獨自在家」才會發生這起悲劇,目前兩人動機仍有待調查。由於一周內發生3起性侵案件,印度政府再度面臨性侵案壓力,儘管先前民眾曾發起示威活動,當時有2名官員下台負責,但案件並沒有因此停止,當地居民都期望政府能趕緊做出防範作為,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另一起悲劇則是一名16歲少女遭多名男子輪流性侵,當時村莊長老裁決凶手只需要賠錢,並且懲罰100個仰臥起坐就好,沒想到他們不知反省,還不滿遭到懲罰,再夥同14名嫌犯到少女家裡,毆打她的父母,再將少女給活活燒死,行為令人髮指。
 


▲(示意圖/pixabay)

根據《CNN》報導,事情發生在印度賈坎德邦(Jharkhand)查特拉地區(Chatra),一名16歲少女的家人出遠門參加婚禮,而一群歹徒就趁機將獨自在家的少女擄走,並將她帶到一處森林輪流性侵。事後少女因為不堪受辱,所以隔天家人向當地村民委員會申訴,希望討回公道。

當時村委會長老下令,遭指控性侵的歹徒只要罰款5萬盧比(約新台幣2萬2423元),並且罰做100個仰臥起坐,沒想到主嫌不滿遭申訴處罰,隔天竟又找來群眾,共14人闖進少女家進行報復,先是毆打少女父母,最後將受害少女活活燒死,隨後逃逸。

由於印度司法制度冗長,而且需要花上大筆金錢,所以某些地區居民往往會找上地方長老,並靠村委會調解爭議,雖然村委會不具法律效力,但在鄉村地區卻頗有影響力。事後當局已經成立特別小組,並且介入調查,而根據印度媒體最新報導,目前14名嫌犯已全部逮捕到案。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