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砸萬元豐唇竟成香腸嘴!診所狠嗆妙齡女「自己愛口X」

2018/06/23 10:50 東森新聞 字級:
砸萬元豐唇竟成香腸嘴!診所狠嗆妙齡女「自己愛口X」
腫得好誇張!英國一名女子到醫美診所接受豐唇手術,共花了340英鎊(約1萬3700新台幣),想不到雙唇竟然嚴重發腫,甚至還流膿,女子憤怒指控該診所,但對方卻表示,都是她用嘴巴發生性行為導致。

▼(圖/翻攝自Charlotte Amelia臉書)


▼(圖/翻攝自Charlotte Amelia臉書)


根據《太陽報》報導,26歲的妮爾(Charlotte Neale)表示,她在艾塞克斯郡霍恩徹奇(Hornchurch)BeautyBox By Maggie診所進行豐唇手術,但雙唇卻腫得像香腸一樣,填充物甚至跑到鼻子和臉頰,害她疼痛萬分,好幾天無法進食。

妮爾表示,她去(2017)年9月花費170英鎊(約6800新台幣)前往BeautyBox豐唇,當時便對手術有意見,不過診所卻沒有詳細回應,後來她今(2018)年1月再度花費170英鎊豐唇,便發生了腫脹化膿的悲劇,她回憶,「第二次手術後,嘴唇腫得超級誇張,我根本沒辦法出門,待在家4到5天」。

▼(圖/翻攝自Charlotte Amelia臉書)


▼妮爾上傳擠膿的影片。(圖/翻攝自Charlotte Amelia臉書)


該診所經理,同時為負責人的未婚夫戴(Dan Dye)回應,「這不是我們造成的,我可是專業的,妳怎麼敢這樣亂咬人、胡亂指控?」戴更不客氣地說,「6個月前妳離開診所,然後從嘴唇裡擠出東西…去問問上次把XX放進妳嘴巴的老兄吧!」

診所負責人梅格達(Magda)則回應,她對這些指控相當震驚,如果顧客有任何問題,她絕對不會不處理,「很多客人都對我的服務相當滿意,如果大家不喜歡我的服務,我不會擁有今天的事業。」至於未婚夫的發言,梅格達不置可否,表示戴可能看她心情低落,才會做出激烈的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Charlotte Amelia臉書;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哭哭!妙齡女整形遇「假醫」 夢想豐唇慘變「兩根香腸」

▼(圖/每日郵報、Gazete Türkiye臉書)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隨著整形已越來越普遍,有些女性會透過整形美容的方式來讓自己的外表更符合理想。不過有一名土耳其少女凱莉斯(Merve Keles),為了讓自己的唇形更美而進行「豐唇手術」,沒想到手術卻讓她的嘴唇成了「兩條臘腸」。

綜合外媒報導,22歲的凱莉斯因為想讓雙唇更豐滿,於是請了在網路上認識的醫師,以220英鎊(約新台幣8600元)的價錢替她做豐唇手術,而這位醫師堅持在自家進行手術而不去醫院,因為他其實只是位理髮師,並不是真正的整形醫師。沒想到,在手術過後,凱莉斯的嘴唇卻像吹氣球般越腫越大,讓她自己都嚇傻了,於是立刻到醫院向醫生求助。

▼凱莉斯在進行豐唇手術後,竟成了臘腸嘴(圖/Gazete Türkiye臉書)


醫師檢查凱莉斯的雙唇後,決定將她雙唇內的填充物抽出,但若無法順利抽出,最嚴重的狀況下還可能必須切除雙唇。

▼醫師判斷若無法抽出唇內填充物,最嚴重有可能切除雙唇(圖/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