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正妹嘿咻拒「女上男下」 慘遭渣男悶死!裸屍裹被丟河邊

2018/06/20 10:41 東森新聞 字級:
泰正妹嘿咻拒「女上男下」 慘遭渣男悶死!裸屍裹被丟河邊
因為嘿咻時女子不願改變體位,渣男竟痛下殺手!泰國一名男子在河邊悠閒釣魚時,發覺河邊有一條被丟棄的被子,仔細一瞧竟露出一條人腿,趕忙上前查看,發現棉被包裹著一具女裸屍,嚇得趕忙報警。泰國警方循線逮捕31歲凶嫌,他供稱因為與女子發生性關係時,想改成「女上男下」體位,但被女子拒絕,所以一怒之下失手將她殺害棄屍。

▼(圖/翻攝自 泰國星暹傳媒 微博)


根據《泰國星暹傳媒》微博昨(19)日報導,巴吞他尼府(Pathum Thani)警署17日接獲報案,釣魚民眾在河邊發現一具女屍,警方到現場調查時,發現被害人被殺害後,用粉色被子包裹住棄屍河邊,頭部被套上塑膠袋,臉部呈現黑青色,研判死亡6到8小時,疑似是缺氧致死。

女屍身旁還放著一個塑膠內,裡面放著化妝品、手機等,裡面還放著一名男子拉奈的證件,但拉奈因毒品案被關押在獄中,被排除犯案可能。但警方查出,拉奈是死者的男友,而被害人是25歲的女子茉莉汪。

經調閱監視器,警方發現在事發地點有一輛卡車形跡可疑,警方循線逮捕31歲卡車司機披拉帕,並從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得知,披拉帕事發前曾載過死者,認定披拉帕涉有重嫌。

​▼(圖/翻攝自 泰國星暹傳媒 微博)


披拉帕見事跡敗露,只能向警方坦承,自己喜歡找特種行業尋歡,到某娛樂場所將死者帶回宿舍後,與其發生關係,但打得火熱時,要求改成「女上男下」的體位,沒想到遭到女子拒絕,慾火焚身的他瞬間暴怒,便痛下殺手悶死女子後棄屍,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 泰國星暹傳媒 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北市一名射箭教練37歲的陳姓男子因求歡被拒,狠心殺害高姓女子,分屍成7塊後,騎著機車棄屍陽明山、金山,疑似想利用該區的硫磺味掩蓋屍臭。但詭異的是,事發後陳男再沒有騎過機車,陳男表示雖然已過半個月,但只要靠近機車就會飄出屍臭味,害怕是高女冤魂上門。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陳男殺人後將屍塊分成7袋,載到陽明山和金山山區交界處「邊騎車邊棄屍」。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若遺體被丟棄在野外,警方會依屍臭味尋覓遺體,而陳嫌故意將屍體棄置在硫磺味重的萬里山區,疑似是想藉此掩蓋屍臭味。

陳男自以為天衣無縫,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陳男被警方列為嫌疑人,但狡猾的陳男避重就輕,面對警方詢問的每個問題,陳男都想2分多鐘才回答,雖然承辦警官察覺陳男怪異,但苦無證據只能讓陳男先離開。直到今(18)日早上,承辦警官睡覺時因胸悶驚醒,直覺不能再等,直接抓人。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警方跟陳男說「我知道就是你」、「證據已經都蒐集完全,你跑不掉了」等話,這才突破陳男心房,坦承犯案並交代在6月3日殺害高女的犯罪過程。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陳男犯案至今近半個月,期間都不敢再騎機車,陳男稱棄屍後只簡單沖洗機車,至今只要靠近機車,就會聞到一股屍臭味,害怕是死者冤魂上門。

對此,資深刑警指出,會有屍臭味並非是靈異現象,除了因為陳男做了虧心事,所以格外心虛外,還因為命案現場的腐屍味道,經鼻孔吸入後會附在鼻毛上,因此儘管過了多日,還是會聞到一股腐屍味。


▼死者家屬進殯儀館 盼盡早修復死者遺體 ▼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