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眉毛跑掉?加國帥氣總理露破綻 網哭:崩壞了

2018/06/12 09:57 東森新聞 字級:
假眉毛跑掉?加國帥氣總理露破綻 網哭:崩壞了
七大工業國G7峰會剛在加拿大結束,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與美國總統川普槓上成為焦點,只不過大家也注意到一個另類焦點,就是杜魯道的眉毛,怎麼怪怪的?懷疑他黏了假眉毛,而且位置還跑掉,幾乎快貼近眼睛,引來網友熱烈討論這眉毛到底怎麼回事。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讓我說清楚,這些關稅完全無法被接受。」美加向來友好,但最近因關稅問題翻臉,杜魯道還在G7上頭,以東道主身份猛批川普。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我已說了很多次,我們對於美國退出,伊朗核協議很失望。」
 
▼(圖/東森新聞)

 
不過就是這段與法國總統馬克宏的聯合記會,杜魯道被眼尖網友發現,眉毛非常怪異,怎麼左右眼都有叉線,似乎是假眉毛脫落,左眼部份更是誇張,快要碰到眼角。為此《今日俄羅斯RT》新聞網站更發起意見調查,81%的人認為假眉毛,只有19%網友認為是燈光效果。
 
杜魯道今年才46歲是國際型男元首之一,出身政治世家的他,2015年在一場大英國協會議中,曾有失言風波,讓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當場感嘆自己很老。杜魯道:「在渥太華的寒冷海邊,坐在您身旁的是我的父親,您的第四任加拿大總統,皮耶艾略特杜魯道,我是您的第12任。」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謝謝加拿大總理,你讓我覺得自己好老。」
 
▼(圖/東森新聞)
 
 
想不到這次,則是因為疑似假眉毛走山,讓部份網友覺得形象崩壞,更有人開玩笑說,川普就已經批他不老實了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紋眉竟變「筊杯」 暖師傅為她洗掉重練

​不少人為了省去化妝麻煩,願意砸錢去紋眉、霧眉,日前一名泰國女子,紋眉後在網路上訴苦,表示自己因貪小便宜找的紋眉師,紋眉後與自己原先討論出的結果相差甚遠,她的眉毛竟變成「茭杯」形狀,崩潰到連出門的勇氣也沒有。後來一名紋眉師同情她的遭遇,察覺她經濟狀況不好,也不想讓她一輩子這樣示人,願意無酬幫她雷射洗眉,而這位暖師傅透露,修正雷射費約3~5萬新台幣,同時也告誡網友「千萬別找沒信譽的紋眉師!」

▼紋眉變「筊杯」(翻攝自/Vilailak Nan Sundantom臉書)

 
如果眉毛被紋壞了,目前最安全有效的方法就是雷射洗眉。畫面中,師傅先把女子的雙邊眉毛剃除,之後再開始雷射修正洗眉,原先粗如「茭杯」的紋眉痕跡一點點淡化。

▼紋眉變「筊杯」(翻攝自/Vilailak Nan Sundantom臉書)


▼紋眉變「筊杯」(翻攝自/Vilailak Nan Sundantom臉書)


網友看了不禁感嘆,「這就是紋眉師沒找好GG的例子…」、「我還是乖乖畫眉毛好惹QQ」、「謝謝師傅,真的好佛心」。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