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24萬賣女兒!狠媽謊報失蹤 卻馬上花3萬買美妝

2018/05/24 16:13 東森新聞 字級:
▲(圖/翻攝自河南法制報微博
 
孩子是家長的心肝寶貝,在大陸河南鄭州卻有一名狠心的母親,竟然把自己1歲7個月大的女兒,以5萬人民幣(約台幣24萬元)賣掉了,還裝模作樣到派出所報案失蹤,但事實上這名母親,她賣掉小孩後不僅去吃火鍋,還花了近3萬台幣去買高檔化妝品。
 
▼(圖/翻攝自河南法制報微博)

 
大陸河南鄭州警方睜大眼睛,緊盯監視器,因為這名女子報案稱1歲7個月大的女兒走丟了,但員警按照線索,卻找不到任何蛛絲馬跡,監視器就是沒拍到母女倆,大陸警方無奈表示,女子報案時語無倫次,前後文不搭,警方直覺有異,再追問之下,女子才坦承把孩子賣掉了。
 
▼(圖/翻攝自河南法制報微博)

 
母女2人最後在一起的時候,媽媽還緊牽著小朋友的手,但怎麼也沒料到,是要把她牽去賣,這位狠媽以5萬人民幣,約台幣24萬的價格賣掉女兒後,先去吃火鍋,再去逛街,一點也不會良心不安,大陸警方說,「問她為什麼要賣掉孩子,她說也是因為生活所迫,拿完錢後,當天晚上就揮霍了6000多(人民幣)買高檔的化妝品」,人口販子開價6萬人民幣,約台幣28萬贖回小女孩,但錢已經被狠媽花了近3萬台幣,員警還得先掏腰包,把小孩救回來。
 
▼(圖/翻攝自河南法制報微博)

 
狠心把自己的親生骨肉當成物品一樣賣的,還有浙江一名男子,在網路上發布賣嬰消息,開價5萬人民幣,見到買家車輛靠近,立刻把3個月大的女兒抱過去,拿到錢後直接把錢拿去買了一輛黃色的摩托車,大陸警方說「他在賣女兒之前的好幾天,就一直透過通訊軟體,跟車行老闆在溝通,某個車的類型、價格多少,好像很早之前就打算好了,賣了女兒之後要去買這輛車」。
 
幸好女嬰的奶奶發現報警,才將這名狠心父親逮捕,找到人口販子,將小孩贖回來,大人因為私慾買賣嬰孩,最可憐的還是,這些無辜的小孩。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尋兒之路一波三折!一名美國士兵長期駐紮在韓國,好不容易妻子懷孕,沉靜在當爸喜悅的他,過沒多久卻被告知妻子生下死胎,沒想到事隔一個月,他得知孩子並沒有死,正當他開心找回兒子時,卻又發現盼了好久的兒子,竟然是妻子與小王偷生的,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讓他的心情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不過他最後仍選擇爭取這孩子監護權,原因令人感動。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4歲的史蒂文(Steven Garcia)是駐紮韓國的美國士兵,他的妻子瑪琳娜(Marina Garcia)因為不甘寂寞,趁史蒂文在國外工作時,和其他男子發生性行為,沒想到沒做好防護措施,意外懷孕,因為怕偷吃被發現,她將孩子生下後,賣給一對好友赫南德茲(Hernandez)夫婦,並欺騙史蒂文,表示「生下的孩子是死胎」,史蒂文得知後非常難過,在電話中崩潰痛哭,「這消息對我來說是毀滅性的打擊。」

▼史蒂文的妻子瑪琳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買走男嬰的赫南德茲夫婦,因為在路上超速行駛被警察盯上臨檢,買嬰兒的事情曝光,他們坦承冒充是史蒂文,簽了相關文件後在瑪琳娜的幫助下把男嬰帶走。史蒂文得知兒子還活著的消息非常開心,但不久後卻發現孩子「不是親生的」,又瞬間心冷,他透露事後想起最近一次與妻子性行為是2017年5月,竟然就是在懷孕期間,他難過的說,「我無法相信是發生了這種事,孩子竟然不是我的。」

不過,史蒂文最終決定努力爭取到孩子監護權,他認為是不是自己親生都不重要了,因為自己當初就是被父親領養,才改變命運,「現在我也要改變這個孩子的命運,給他一個更美好的將來。」而赫南德茲夫婦被依偽造罪判處4年徒刑,瑪琳娜則被依詐欺罪起訴,將在下個月宣布判刑結果。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