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星生物?沙灘驚見「齜牙裂嘴」詭異怪魚 彷彿能吃人超恐怖

2018/05/19 14:23 東森新聞 字級:
外星生物?沙灘驚見「齜牙裂嘴」詭異怪魚 彷彿能吃人超恐怖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Hiking授權提供)

海怪現身?墨西哥一名女子阿庫娜(Beatriz Morales Acuna),日前到西部一處海邊遊玩,沒想到享受陽光到一半,竟然在岸邊發現一個外型詭異的不明生物的屍體,牠血盆大口裡佈滿鋸齒狀的牙齒,模樣相當可怕,令人毛骨悚然。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阿庫娜一踩上沙灘,就注意到這隻「海怪」,由於顏色又灰又暗,上面還沾滿沙,她起初還以為這是一坨被丟棄的老舊麻繩,但她仔細一瞧,才驚覺這是生物的屍體,「海邊的人都沒有特別注意這東西,可能大家也都以為這是某艘帆船的繩子掉落」。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阿庫娜用手機將畫面拍下,並上傳至網路,隨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猜測,這隻海怪究竟是何方神聖,不少人推測牠是鰻魚或海蛇,還有人認為牠是來自外星的生物,目前還無法確定牠是何種生物,不過可能是屬於熱帶或亞熱帶的深海魚「合齒魚」(lizardfish)。

▼(圖/翻攝自The Plains Producer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菲律賓出現未知海洋生物,當地民眾日前在海灘發現長約6公尺,身上佈滿白毛的生物遺體,不只形狀怪異還發出惡臭,雖然專家判斷,這應該是一種目前未知的鯨魚,但當地民眾認為這是未來將會發生天災的凶兆。

▼民眾圍觀看不知名生物。(圖/東森新聞)

 
巨大的白色物體,在海浪中載浮載沉。旁邊的民眾,紛紛拿起手機記錄,還一邊討論眼前的到底是什麼生物。一名男子原本不敢接近,最後終於鼓起勇氣,跟同伴用繩子,把白色物體拖上岸來。
 
日前在菲律賓中部的海灘,出現了大型的神祕海洋生物,不只身上長滿白色的毛髮,還伴隨著惡臭,雖然目前官方表示,白色生物應該是品種未知的鯨魚,但與一般鯨魚完全不同的外觀,讓當地民眾直呼,這根本是外星來的生物。甚至有人認為,這是神話中預知天災的海怪,象徵不久後,將有大地震發生。

▼菲律賓海灘出現不知名生物。(圖/東森新聞)​​

 
除了這次菲律賓的水怪外,其實不久前的美國,也曾經在海灘上發現過不明生物的遺體,但當時因為屍體已經受損,連專家都無法判斷,到底是什麼生物。2016年在英國泰晤士河,民眾拍到水怪的畫面,也曾經引發討論。
 
雖然隨著科學不斷發展,人類的足跡也慢慢遍布地球的每個角落,不過浩瀚的海洋,依舊是人們無法完全了解的謎題。一次次未知生物的出現,不只提醒了我們生命的奧秘,也顯示了人類,對於地球認知的有限。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