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子泡魚療「尿失禁」 5分鐘後…魚群全死光!

2018/05/16 08:50 東森新聞 字級:
男子泡魚療「尿失禁」 5分鐘後…魚群全死光!
▲(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養生,各種療法應有盡有。日前在大陸廣東一間魚療館,發生上千條小魚死亡的離奇事件,原本以為是有人惡意下毒,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一名20多歲的男子惹的禍,他在池裡小便,導致魚群全被毒死。店家索賠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萬元),但男子反控敲詐,目前魚療館已報警處理。

▼男子做魚療泡腳,魚群全死光。(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該名男子是一名打工族,朋友邀他去做魚療,一開始腳放進去的時候,感覺特別癢很想笑,不過後來他就適應了,整個人都放鬆。不過,他忘記魚療規定,直接全身都下水,吸引所有的小魚游了過來,可是過沒5分鐘,小魚全翻白肚,男子發現不對勁,便趕緊叫上朋友離開。

​▼店家索賠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萬元)。(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工作人員剛好目擊了這一幕,於是趕快通知老闆,老闆調閱了監視器後,整個大崩潰,花了5、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28萬元)買的魚全死了,「我以後靠什麼掙錢呀!」老闆要男子賠償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萬元),但對方不願意,辯稱:「我怎麼知道這小魚這麼脆弱,我只是尿失禁而已,你這魚我老家到處都是,還要這麼貴,你以為有錢就了不起呀,就可以隨便敲詐!」男子反控敲詐,對此,老闆已經報警處理。

▼男子辯稱尿失禁,反控老闆敲詐。(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據悉,魚療是一種特殊的美容療法,在日本非常盛行,可以緩解疲勞、治療病痛,研究發現,此療法能夠帶走人體殘留的垃圾與細菌,並讓人體充分吸收溫泉中的礦物成分,達到祛病的效果。
 

往下看更多新聞

●內文圖片恐造成不適,傾斟酌觀看!

這真的太驚悚了!澳洲一位16位少年山姆(Sam Kanizay),日前踢完足球到海邊泡腳放鬆,沒想到當他把腳伸離海水時,卻發現腳背開始大量滲血,而且皮膚上布滿一個個小孔洞,畫面看上去相當駭人,所幸經過治療後無大礙。有海洋生物專家指出,攻擊山姆的可能是一種稱為「海蝨」的生物。

▼(圖/擷取自華盛頓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山姆(Sam Kanizay)和朋友在布萊頓海灘(Brighton)比賽踢足球,賽後他將自己的雙腳泡進冰冷的海水中,藉此舒緩疲憊,大約30分鐘後,山姆正打算離開時,突然感覺到腳有些刺痛,沒想到低頭查看,赫然發現自己的雙腳正在瘋狂冒血。

起初他以為是踢足球受傷,但是仔細一看,才發現傷口是在腳背上,而且有著許多密密麻麻的細小孔洞,山姆嚇得立刻通知父母,並且趕緊送醫治療。讓人更毛骨悚然的是,不論怎麼擦拭血跡,血珠總是會不斷地從腳背上的小孔洞冒出來,連醫生都被嚇到,畫面可說是讓人頭皮發麻。

▼(圖/擷取自華盛頓郵報)


而山姆的父親為了找出傷害兒子的兇手,於是買了牛肉丟進兒子受傷的海域,當牛排一入水中,就有數以百計小型海洋生物瘋狂圍繞生肉,惡狠狠地啃食。有人猜測,攻擊山姆的可能是寄生在魚類身上的海蝨,因為他們的特徵就是會在被攻擊者身上留下細小的孔洞。不過新南威爾斯大學一名副教授艾力斯坦(Alistair Poore)艾力斯坦懷疑,該區恐有為數龐大的凶猛海蝨,不排除是因附近有大量死魚所致。
16歲少年雙腳恐怖滲血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