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小被鄰居笑雜種!他怒驗DNA闢謠 結局神展開

2018/05/04 14:05 東森新聞 字級:
從小被鄰居笑雜種!他怒驗DNA闢謠 結局神展開
▲羅穆多(中間紅衣者)不滿被笑是雜種,決定驗DNA闢謠。(圖/翻攝自太陽報

兒女的長相多半會遺傳自爸媽,但巴西一名38歲男子因為和父母長得不像,長期被鄰居嘲笑是雜種,他近日為了闢謠,主動去驗DNA,希望能停止鄰居對家中的閒言閒語,沒想到驗出的結果卻讓人大吃一驚。

▼賈斯帕夫婦一直認為羅穆多是親生兒子。(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羅穆多(Romualdo)1980年10月在一間「Monsenhor Genesio」醫院出生,父母賈斯帕夫婦把他接回家後,都堅信這是自己的親生孩子。但隨著羅穆多年紀增長,鄰居發現他許多身體特徵,都和賈斯帕家族不一樣,包括長相和膚色都有差異。因此,有越來越多謠言傳開,甚至有人中傷賈斯帕夫婦,懷疑羅穆多是「姦情」所生的。

報導指出,羅穆多因受不了鄰居的閒言閒語,決定去驗DNA,希望拿出科學證據終止謠言,但驗出的結果卻令他驚訝,因為他的親生父母真的另有其人,賈斯帕夫婦得知後則認為,應該是當年醫院搞錯,造成他們抱錯小孩。

▼羅穆多後來找到自己的親姐姐瑞桑德。(圖/翻攝自太陽報)


隨著DNA結果曝光,羅穆多開始尋親,最後順利找到自己的親姐姐瑞桑德(Nelma Rezende),瑞桑德也表示,父母曾大費周章,尋找羅穆多,最後因無所獲只好放棄,瑞桑德後來輾轉得知賈斯帕夫婦「抱錯嬰兒」的消息後,認為羅穆多應該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親弟弟,最後羅穆多也成功回到原生家庭,與父母團聚,他感動的說「這一刻的我真是太幸福了」。至於賈斯帕夫婦的真正兒子,兩人目前仍在尋找中,但他們相信,自己的親生兒子仍在某處角落生活著,希望能早日團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養了29年的兒子竟然不是親生的!出生上海的王男從小眼睛大鼻樑高,模樣帥氣,但親友在讚美他時,往往會不經意說出「和爸爸長得不像」,導致王父懷疑自己被戴綠帽,和妻子之間逐漸產生隔閡,2人最終還鬧到離婚,而王男為了弄清楚自己的身世,決定做DNA親子鑑定,結果他不僅不是父親所生,也和母親毫無血緣關係。王母質疑是當時醫院抱錯兒子給他們,憤而追查,沒想到疑似抱錯嬰的家庭竟然多達100個。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王男1989年出生於上海第一婦嬰保健院後,父母多年來都聽到各種有關兒子並非親生的閒言閒語,2001年王父偷偷做了親子鑑定,赫然發現兒子並非親生,讓王男和母親大受打擊,在巨大壓力下夫妻終究於2004年離婚,不過離婚7年後,王父依舊沒辦法對此事釋懷,因此要求王母和兒子在做一次親子鑑定,結果顯示其實王男和2人都沒有血緣關係,讓一家人相當錯愕,2016年王男不死心再驗一次,但結果還是一樣,令他心碎不已「我到現在還不敢去相信」。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王母左思右想,認為問題應該出在醫院,猜測是當初護士抱錯了孩子,因此要求醫院給個交代,但卻被「當年的資料已經找不到了」等理由搪塞,王母心有不甘,決定找律師將醫院告上法庭,要求醫院找回自己的親生兒,以及替王男尋找親生父母,並將事件公諸於世。在社會關注的壓力下,醫院才成立特別小組協助調查,耗時4個多月的努力,終於在近日有成果,將可能抱錯小孩的家庭範圍,縮小至100個左右。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不過基於保護病人的隱私,醫院不能將這些家庭的資料提供給王男,只能通知這些疑似抱錯嬰的家庭交代事件因果,由這些家些庭自行選擇是否和醫院及王男聯繫,對此王男的母親痛心呼籲,相信每個人都想找回自己懷胎10月所產下的孩子,孩子也會想找到親生父母,並承諾「如果你們來找我們,我們絕不會去破壞你們的家庭,這樣就多一份愛,大家都有一份愛。」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