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媽性愛成癮「一天討5次」!男友由愛生恨真的凍未條

2018/05/03 14:44 東森新聞 字級:
辣媽性愛成癮「一天討5次」!男友由愛生恨真的凍未條
▲(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許多人認為情侶間適度的「身體交流」有助於感情的穩定延續,但若需索無度恐怕傷身又傷心。英國一名辣媽疑似罹患了「性愛成癮症」,無時無刻都興致勃勃地想和男友求歡,更讓男友從原本的興奮變成害怕,甚至還因此埋下2人分手的引爆點,這名媽媽無奈地說:「醒來第一件事就想要」,連自己也沒轍。

▼(圖/取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37歲的巴克(Rebecca Barker)是3個孩子的母親,毫不諱言地表示,性愛會讓她「立即興奮清醒」,但完事後才沒隔5分鐘,身體卻又不由自主地想要,她形容「就想喝咖啡提神一樣」,喝1杯不夠,就會想要再喝第2杯,每天至少要5次。起初男友對此還感到相當興奮,更表示非常樂意「分擔」女友的的慾望,但沒想到幾次之後他竟然開始對性愛感到疲乏,甚至懷疑女友會一直求歡,全都是為了減輕她紅杏出牆的罪惡感。

▼巴克說性愛就像喝咖啡提神一樣(圖/取自pixabay)


據了解,巴克最後因為受不了男友的誤解,只好選擇和男友分道揚鑣,各自回歸單身生活。事實上,巴克飽受性成癮和憂鬱症的折磨,不只心理有狀況,連帶著身體狀況都非常糟糕。所幸她後來從英國搬到法國,在經過治療後終於成功克服性需求,展開新的生活。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南市一名36歲的賴姓男子,因為患有性成癮症,始終無法滿足自己強烈的性慾望,屢屢犯下猥褻、竊盜女性內衣褲等變態案件。今年2月,他經過台鐵台南車站附近時,見獨自快走運動的女子燃起了淫念,抓準時機從後方熊抱,一隻手摀住嘴巴、一隻手抓住胸部,直到路人經過才嚇得逃走。台南地院審酌賴男是累犯,依妨害性自主罪判1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罐裝津津蘆筍汁。(圖/維基百科)


綜合媒體報導,賴男因患有性成癮症,左右手便成了他的親密摯友,沉迷於打手槍性事,一見女性就會起生理反應,導致常常犯下猥褻、性騷擾、妨害風化等案件,頻繁進出監獄。曾在2013年,他站在台南市一間女子中學大門口,對著上學的女學生手淫,被逮入獄後,隔年2月出獄依舊死性不改,6月曾為了要偷竊2件女性內衣褲,竟放火燒紗窗,險釀火警。

好在鄰居發現得早,及時向警方報案,循線將賴男逮捕後,搜身時發現他下體藏有形狀似津津蘆筍汁的鐵罐物品,一度以為是隨身攜帶的凶器,殊不知在進一步了解後,才發現是男性生殖器官,如此傲視群雄的尺寸,讓員警們都嚇得後退三步。

怎料今年2月,賴男傍晚經過台南車站時又按耐不住慾火,從運動女子後方趁虛而入,一手摀嘴一手抓胸部,直到有路人經過才鬆手逃走,被逮後也坦承犯行,直呼「我每天都要打手槍十幾次才爽!」

對此法官審理時,委請醫院鑑定賴男驚神狀況,建議長期接受性治療,輔導控制性衝動。由於賴男是市府列管性侵害加害人,再犯風險遲遲無法下降,因此評估賴男服刑後須強制治療,認定賴男是累犯,依妨害性自主罪判1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台南地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