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男卡車內離奇夾死!斷氣前要Siri撥電話:告訴媽我愛她

2018/04/13 12:32 東森新聞 字級:
16歲男卡車內離奇夾死!斷氣前要Siri撥電話:告訴媽我愛她
▲(圖/翻攝自《WCPO》

一名16歲少年日前被困在休旅車內,他以手機的Siri功能打電話報警求救,「如果我死了,告訴媽媽我愛她」。然而警方卻遲遲找不到少年,約6個小時後,他才被發現陳屍在休旅車內,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釐清。

▼(圖/翻攝自《WCPO》)


根據《CNN》《WCPO》報導,美國911接線員10日下午3點16分接到16歲少年普拉許(Kyle Jacob Plush)的求救,表示自己困在七山學校(Seven Hills School)附近停車場內的休旅車中,「我聽不見你的聲音…我需要幫忙,我快死在這裡了」,據了解,普拉許的手搆不到手機,因此他以iPhone的Siri功能撥電話求救。

警方根據GPS定位系統搜尋普拉許,2名警察10分鐘後趕到現場,卻怎樣都找不到困在休旅車內的少年,警方開始懷疑這是一通惡作劇電話,因為接線員回撥普拉許的手機卻無人接聽,並轉進語音信箱。

▼(圖/翻攝自《WCPO》)


但沒多久後,911又接到普拉許的電話,這次他的聲音顯得十分虛弱,強調「這不是開玩笑,這不是開玩笑,我被困在金色Honda Odyssey休旅車內」,他絕望地補充,「我可能時間不多了,如果我死了,告訴媽媽我愛她」,電話掛斷之後,普拉許的電話再也無人接聽了。

家人以為普拉許下午參加了學校的網球比賽,因此直到晚上,他們才發現普拉許遲遲沒有回家,且手機也沒有回應,家人這才著急地開啟手機定位系統,當天晚上9點在學校附近的停車場,發現倒臥在休旅車內的普拉許。

▼(圖/翻攝自《WCPO》)


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普拉許卡在休旅車內第3排座椅中,因為胸部遭到壓迫,造成「體位性窒息」(positional asphyxia)而死亡,很有可能是他要拿後座的網球裝備,卻意外遭座椅壓下困住。警方指出,普拉許沒有吸食毒品的跡象,目前他們正積極尋求專家協助,希望釐清案情。普拉許一位不願具名的叔叔受訪表示,是911報案系統害他痛失姪子,警方則說明,他們將對此案中緊急報案的流程與技術進行全面檢討。

往下看更多新聞。

▼(示意圖/翻攝自Pxhere


英國伯明罕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男子在看電影時,低頭撿起掉在地上的手機,卻被座椅踏墊卡住頭,雖然消防人員趕到後馬上將踏墊拆除,並將男子送到醫院,但他仍命喪黃泉。

▼男子到Vue電影院看電影。(圖/翻攝自Goolge Map)


根據《太陽報》報導,英國一名24歲男子上個月9日晚間和妻子到星城娛樂中心(Star City Entertainment Complex)的Vue電影院購買了黃金級座位,這是Vue電影院推出的高級座位,不但座位寬敞,購買此座位的觀眾還可以享用爆米花與自助吧的飲料。在電影接近尾聲時,他的手機不小心掉到座位之間,想不到當他彎下身去撿時,頭竟被電子座椅的踏墊壓住,動彈不得。

▼男子彎腰要撿手機,頭部卻遭踏墊卡住。(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他的妻子與電影院工作人員趕忙幫他脫困,但他們不僅束手無策,男子還突然心臟病發,情況相當危急。救護人員與消防人員趕到後,連忙將踏墊切除,男子才終於得救,並被火速送往醫院,雖然他一度恢復心跳,不過令人遺憾地,多日後還是宣告不治。

Vue電影院發言人證實,這名男子確實在3月9日前往看電影時被送到醫院急救,並在16日身亡,而他們將盡全力協助警方調查,並給予死者家屬支持和幫助,其餘案情他們則不願多談。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