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流產怕被發現 她狠殺孕婦「挖子宮奪胎兒」辯:我生的

2018/04/08 09:50 東森新聞 字級:
流產怕被發現 她狠殺孕婦「挖子宮奪胎兒」辯:我生的
▲(圖/pixbay)
流產怕被發現 她狠殺孕婦「挖子宮奪胎兒」辯:我生的
 
墨西哥發生恐怖殺孕婦奪胎兒的案件。一名婦女流產多時,為了持續向老公和家人隱瞞,竟然拐騙一名20歲的孕婦,狠心勒死對方,剖開子宮搶走胎兒。

▼受害孕婦加貝里拉娜。(圖/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凶嫌法蒂瑪(Cinthia Fatima)住在墨西哥北部恰帕斯州(Chiapas),幾個月前突然流產,卻遲遲不敢告訴長年在外工作的老公和家人,竟然冒出搶胎兒的恐怖想法。
 
法蒂瑪先透過社交平台認識20歲的孕婦加貝里拉娜(Jessica Gabriela),假借送嬰兒服為藉口,誘騙加貝里拉娜到家中,法蒂瑪趁機勒死對方,從子宮扯出胎兒。

▼凶嫌法蒂瑪。(圖/每日郵報)

 
由於加貝里拉娜遲遲沒有回家,也沒有向家人報平安,家人緊急報警。警方循線查出,當地醫院曾出現一名自稱是法蒂瑪姊妹的女子,抱著一個死嬰到醫院求助,抽絲剝繭才破了這樁殺孕婦「挖子宮奪胎兒」的恐怖殺人案。

▼法蒂瑪的丈夫。(圖/每日郵報)

 
不只如此,墨西哥還有2起孕婦遭殺害的命案。一名孕婦同樣被「用嬰兒服」的藉口所誘拐遭殺害,被取出胎兒。還好被人發現時,胎兒幸運生還。但另一起殺孕婦的案件就沒那麼幸運,塔巴斯科州(Tabasco)郊外發現一名孕婦遺體,雖然胎兒沒被搶走,但她的4歲小孩全身血淋淋站在一旁,疑似目睹媽媽被殺的過程,目前警方還在追查當中。
 
往下看更多新聞

美國北達科他州法哥(Fargo)發生駭人凶殺案,一名懷孕8個月的22歲孕婦葛雷溫(Savanna LaFontaine-Greywind),去年8月被人「剖腹取子」,殘忍殺害後棄屍在河邊。所幸警方循線查出凶嫌就是葛雷溫的鄰居38歲女子克魯斯(Brooke Crews),並尋回葛雷溫的女兒,近日克魯斯遭法院判處終身監禁。

▼葛雷溫的遺體被警方發現在一處農場河道中(圖/翻攝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孕婦葛雷溫去年8月到鄰居家幫忙當模特兒,穿新縫製的洋裝,之後就離奇失蹤,當地警方先在鄰居家中發現一名出生2天的女嬰,經DNA檢驗證實為葛雷溫的孩子,數日後又在河道中發現葛雷溫遺體,警方懷疑死者遇上「子宮強盜」(Womb Raiders),被強取腹中胎兒後慘遭殺害。
 
警方將屋內涉有重嫌的克魯斯及32歲的同居男友赫恩(William Henry Hoehn)逮捕。懷疑2人為「子宮強盜」,在葛雷溫還不適合分娩的情況下強行將寶寶取出,並殘忍殺害。克魯斯被逮後先是辯稱女嬰是葛雷溫交給她照顧的,後來又稱自己搶走葛雷溫已經分娩的嬰兒,直到最後才認罪。

▼(圖/CNN)

 
克魯斯近期在法庭上首度描述殺害葛雷溫的過程,葛雷溫的男友馬森尼(Ashton Matheny)在一旁邊聽邊落淚,懷中還抱著與葛雷溫愛的結晶,畫面令人鼻酸。雖然克魯斯在法庭聲淚俱下讀道歉聲明,但法官認為她行凶過程殘忍,判處她終身監禁,且不得假釋,克魯斯聽到判刑,當庭痛哭。
 
而克魯斯的男友赫恩則拒絕認罪,供稱事發當天回家時,就看到克魯斯在清理血跡,手上抱著不知哪來的女嬰,喃喃自語「這是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家人!」赫恩嚇壞了,幫忙把染血的毛巾與鞋子丟棄,而赫恩將於5月聽取判決。

▼赫恩(圖/翻攝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