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相差21歲!媽媽帶走55萬與男大生私奔 家人PO網急尋

2018/03/14 09:30 東森新聞 字級:
傻眼…相差21歲!媽媽帶走55萬與男大生私奔 家人PO網急尋
▲(圖/德永日丸《推特》、LINE圖片授權:hiking)

電影裡的私奔橋段真實上演!日本一名42歲的媽媽竟然和小21歲的男大生私奔,離開時還帶走家中200萬日圓(55萬台幣)的現金,讓家人是又急又慌張,兒子德永日丸也趕緊PO出相關資訊,請求網友協助。

日本網友德永日丸在《推特》上發文,表示42歲的母親兩週前和一名小她21歲的男大生鈴木涉大私奔,離家前還帶走了家中的200萬日圓(約新台幣55萬元),其中包括兄弟姊妹的獎學金、學費、生活費,讓家人相當心急,他也附上2人的照片,希望有網友能幫忙注意。

▼德永日丸母親以及男大生鈴木涉大。(圖/德永日丸《推特》)




德永日丸還PO出鈴木涉大曾寫給母親的情書,用情很深的鈴木涉大,情書中不斷地說著「愛妳」,還感嘆2人為何生在不同世代,而有著年齡上的差距,但仍絲毫不影響對她的愛,還大膽示愛「有一天我要讓你幸福」,表示現在能做的就是愛著她,並承諾將來會為了這段幸福努力。

▼鈴木涉大寫給母親的情書。(圖/德永日丸《推特》)


德永日丸指出,母親德永美穗,身高約153公分,體重55到58公斤,而21歲的鈴木涉大,就讀法政大學,身高約160公分,體型纖細。他表示,雖然知道鈴木涉大的電話號碼和住址,但是都找不到人,認為2人應該已經跑到其他地方,他的妹妹也補充,家中的金錢一直都是由母親控管,雖然他們有先報警,但警方卻以事件性不足為由,不予處理,讓他們相當困擾。

▼(圖/德永日丸《推特》)



往下看更多新聞


現今社會已對「老少戀」見怪不怪,但若另一半為「有夫之婦」仍在一起這可違背倫理!日前台中一名黃姓老闆娘(43歲)和余性員工(20歲)不僅在工作上有交集,就連私底下也暗度陳倉與余男私會,然而卻在某次私會中東窗事發,被葉姓丈夫抓到兩人在車內喇舌,葉男奉勸余男「離開她」,余男雖承認與黃女有親密動作,也願以離職平息此事,卻又不捨公司福利好,便詢問「還有機會來公司應徵嗎?」葉男仍大度表示「可以」。事後葉男向兩人求償,台中地院判決兩人須賠十萬元定讞。

據悉,葉男和黃女不僅原為夫妻關係,還共同經營三家科技公司,而三年前黃女的友人介紹自己的兒子到兩人經營的公司任職。判決書指出,前年(民國104年)十月,葉男發現妻子一早開車外出,便用手機定位功能查詢妻子所在位置,發現妻子在某河堤附近後,葉男便到現場一探究竟,結果竟目睹妻子與員工余男在車內私會喇舌,葉男氣急敗壞地拍車窗示意,兩人驚覺後彈開,而葉男雖想向余男動手卻被妻子阻止,余男則趁隙離開。

隔日上班,葉男找余男單獨問話,起初還奉勸余男兩人之間相差了二十三歲,絕對不會被家人認同,也不會開花結果;然而余男卻否認與老闆娘出軌,並辯稱兩人只在「車上談話」,葉男為此而要求余男拿出手機請父親一同出面討論,卻意外看到余男的手機背景圖片竟是妻子照片,心有不甘的他將手機搶了過來翻閱,發現兩人以「公婆」互稱,甚至余男還告知黃女「正被詢問中」。

葉男隨即發狂怒吼余男,余男則辯稱只叫黃女「客母(台語,意指乾媽)」,葉男便回他:「客母怎變成老婆?這是亂倫,你還不承認。」余男這才表示自103年起才和黃女走近,且有過一次「親臉頰」的肢體接觸。

葉男則向余男喊話,「我可以當你爸了,我對你真的很有量了,我沒有打下去真的很有量了。」這時余男才認錯並表明願意以離職平息此事,但隨後又改口「公司真的很好,我不想離開,我以後還有機會來公司應徵嗎?」葉男大度地表示答應,但附加條件是兩人不准再連絡;余男卻不明事理地回「可是她教我好多事情喔!」

十天後,葉男與黃女訴請離婚,並向黃女、余男提告求償五十萬元。黃女則否認與余男喇舌,強調余男在丈夫的威嚇下才坦承有親密動作,她表示與余男自始自終皆以「母子」相稱,「老婆」兩字是手誤,兩人也僅像母子般的臉頰親吻。

▼ 示意圖,與當事者無關。黃女稱余男為手誤。(圖/GOOGLE圖片)


法官則認為,余男坦承曾與黃女親臉,並告知葉男「就是你看到那樣」,因此認定兩人的私會和親密動作已侵犯葉男的配偶權,判決兩人須連帶賠償葉男十萬元定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私奔 男大生 媽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