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吸毒「用3根手指挖出眼球」 關精神病院終生失明

2018/03/11 11:56 東森新聞 字級:
女吸毒「用3根手指挖出眼球」 關精神病院終生失明
▲(圖/Kaylee Jean Muthart 臉書)

毒品萬萬碰不得!美國一名20歲少女穆特亞特(Kaylee Muthart)上月初因吸食毒品產生幻覺,耳邊傳來幻聽「挖掉眼睛就能上天堂」,竟徒手將雙眼挖掉,而她現在仍記得用3根手指用力挖出眼球的感覺。她希望未來藉由這段親身經歷告誡社會大眾別碰毒。
 
▼少女上月初因吸食毒品產生幻覺,竟徒手將雙眼挖掉。(圖/Kaylee Jean Muthart 臉書)


據外媒報導,穆特亞特上個月在吸食毒品後,經過南卡羅來納州安德森鎮一座教堂外,竟眾目睽睽下用手扯出眼球,她最近受訪時表示「我把大拇指、食指和中指伸進眼睛裡,兩隻手分別抓住一顆眼球然後扭轉,用力拉直至拉出眼眶為止。」
 
▼穆特亞特在教堂外,眾目睽睽下用手扯出眼球。(圖/Dailymail/Google)


當時教友聽到尖叫聲趕緊外出查看,發現穆特亞特手上捧著一顆眼球,其他人見狀後也立刻上前阻止,但遭到穆特亞特反抗推開,她更在警方到場前,竟又親手挖出另一顆眼球,所幸最後在員警及眾人合力下,將她送醫急救。經過緊急送醫治療,醫生研判,穆特亞特可能吸食了大麻混合冰毒的「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導致她產生幻聽「奉獻雙眼就能上天堂」,才會做出挖雙眼的誇張自殘行徑。
 
穆特亞特雖然挽回了一命,但醫生判定她將終生失明,並在住院一周後轉往精神療養院接受治療,而她為了徹底擺脫藥物控制,決定不服用強力止痛藥,雙眼忍受長達約一個月的時間的劇烈疼痛。穆特亞特的母親表示,女兒目前正努力對抗毒魔,希望藉由公布女兒的故事,能讓外界更加了解冰毒的可怕,也希望能募款讓女兒能繼續接受治療,同時幫助深陷毒品的人走入正軌。

往下看更多新聞!

吸毒真是把人害慘了!台中一名員警查獲一名女吸毒犯,令員警震驚的是,查看多年前的照片,該名嫌犯當時還頗有姿色,然而吸毒20年後,她的容貌變得相當嚇人,猶如喪屍,員警不禁感慨,「原本比我太太漂亮!」

▼(圖/翻攝畫面)


40歲的潘姓女嫌犯今年10月被地檢署通緝,上週在住處遭到台中市警察三分局正義派出所逮捕,當警方拿著她的照片比對時,竟發現她現在和以前完全判若兩人,除了歲月的痕跡之外,吸毒20年造成她面色憔悴、精神恍惚,照片中她駝著背瞪向鏡頭,可以看見明顯得抬頭紋,眼神還相當恐怖,讓員警大吃一驚,感嘆「原本比我太太漂亮,現在完全走鐘!」

潘嫌在偵訊時說話飄忽不定,答非所問,受到毒品很大的摧殘。更恐怖的是,當衛生所檢測人員要為潘嫌抽血篩檢愛滋病時,竟發現她的血管完全硬化了,難以抽出血來,勉強嘗試了10多次才終於抽驗成功。

▼(圖/翻攝畫面)


潘嫌後來坦承,自己年輕時外表甜美,不少追求者拜倒在她石榴裙下,但是卻不幸交到損友開始吸毒,毒癮重到現在必須每天注射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根本無法戒除。昔日美艷女孩如今變成恐怖大嬸,她自己也十分感慨,表示「吸毒真的是不歸路,一旦成癮,回頭太難。」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