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爆偷吃50女!乙武洋匡甩開前妻 驚爆交往「20歲混血女大生」

2018/03/03 09:48 東森新聞 字級:
曾爆偷吃50女!乙武洋匡甩開前妻 驚爆交往「20歲混血女大生」

▲(圖/Hirotada Ototake 臉書)

日本知名《五體不滿足》作家乙武洋匡先前因為婚外情,鬧上媒體版面,還一度傳言出他曾和50名女子發生關係的醜聞,導致他與前妻離婚。而現在有消息指出,乙武洋匡有了新戀情,對象是20歲的混血女大生,而且兩人似乎是認真的!

綜合日媒報導,現年41歲的乙武洋匡,和早稻田學妹前妻仁美2001年結婚後,在15年內爆出多起婚外情,由於過去乙武洋匡正面、勵志的形象深植人心,因此醜聞爆出令各界感到相當震驚,而乙武洋匡和前妻也在2016年結束15年的婚姻。

而事隔一年多,日本媒體《スポーツ報知》報導,乙武洋匡這次戀上年僅20歲的混血女大生。根據瞭解,這名女大生身高170公分,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捷克人,長相還神似平昌冬奧女子花式滑冰項目金牌選手、俄羅斯運動員扎吉托娃(Alina Zagitova)。

除了有出眾的長相之外,這名女大生還會5國語言,雖然現在是休學狀態,但她是某個教育機構的社長,已經可以自力更生,在職場相當活躍。報導指出,雙方是在乙武洋匡4年前經營補習班時就認識,而且女大生的家長也承認了這段戀情,兩人似乎是「玩真的」;對此,乙武洋匡辦公室則以「個人隱私,不便回覆」為由,拒絕回應。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2016年,41歲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驚爆婚外情,出軌對象甚至還高達5名,勵志、上進的形象付之一炬,不但讓進軍政界的夢想止步,還必須和結婚15年的妻子仁美離婚。如今,他被前妻提出告訴,原因是他上節目的時候聲稱「我做的事情太太一直都知道」,但真相並非如此,讓前妻覺得二度傷害,才反控說謊!

▼(圖/Hirotada Ototake 臉書)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當初乙武洋匡外遇出軌一事爆出後,震驚各界,他頻頻向仁美道歉,知道自己所做錯的一切,一定會痛改前非,企圖和仁美重修舊好。但由於仁美的傷害實在太大,他們倆最終仍走向離婚的這步路,而協議離婚時,就約定好不會向他人說出過程,沒想到乙武洋匡上節目後,居然毀約向大眾公開私事,更離譜的是他講的內容根本子虛烏有。

有知情人士透露乙武洋匡和仁美之所以會離婚的最大原因,就是乙武洋匡曾厚臉皮地威脅仁美,說「如果妳不照顧我,我就以虐待身障者防止法告妳」,讓仁美長期受到精神上的壓力,最後再也忍受不了外人的指指點點,決定提告。

憤恨的仁美對「五體不滿足」的乙武洋匡提出2個訴狀,第一個,是她要向乙武洋匡要求精神損害賠償;第二個,是要向乙武洋匡和出軌的小三索賠外遇造成的所害賠償。然而,和乙武洋匡育有3名子女的仁美,從婚外情爆發至今都沒有做出任何發言,可見這次的首度反擊看得出她的憤怒,相關友人則低調表示「提告是事實。」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